全国消费促进月,唯一受邀运营商中国移动推出5G消费券

科技改变世界,几十年的发展,让互联网已成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近两年来,随着5G基础建设大规模的建成,5G网络及信号已广泛覆盖,不少人都有了更换5G设备的打算,然而面对全新的5G网络模式和众多5G终端的选择,多数人仍持观望态度。

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是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百座大中城市,组织万家重点企业、主要电商平台,共同举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1+N”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优服务,促进消费持续升级;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畅通国民经济良性循环,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全国消费促进月,唯一受邀运营商中国移动推出5G消费券插图

中国移动作为唯一受邀的基础电信运营商企业,参与了商务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9月8日举办的活动现场启动仪式。中国移动密切关注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响应商务部主办的号召,积极开展“用5G选移动,乐享5G消费券”的5G手机补贴消费大促活动,助力用户早日享受5G千兆新生活。

2020-09-29 15:44:35.943000

用5G 选移动,乐享5G消费券,

5G消费大促活动响应商务部主办的全国消费促进月定位“百城万企促消费”,推动 5G消费升级。此次大促活动从今年10月开始,到今年年底,共包含5G购机消费券和5G套包消费券两大部分。

全国消费促进月,唯一受邀运营商中国移动推出5G消费券插图(2)

5G购机消费券:

用户在线上或线下移动营业厅,通过办理5G套餐合约,最高可获得4300元5G终端消费券进行活动消费抵扣;对于想进一步降低购机门槛的用户,还可通过分期方式购买手机,中国移动将提供免息消费券,帮你0首付轻松换取高达万元以上5G手机。

参与活动的终端产品包括主流品牌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主要厂商的爆款手机,众多品牌、更多机型任你挑选。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还联合OPPO、vivo、三星等多个主流厂家,为用户提供无忧换机服务,解决了用户旧机处理问题,并进一步降低了广大用户5G换购机门槛,用户最低可实现0元换5G手机。

5G套包消费券:结合用户不同的套餐需求均提供了的优惠方案,方便用户选择,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助力用户5G网络快速升级。

中国移动多方发力,助力5G发展与创新

随着科技的发展,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已经跨入融合、系统创新、智能引领的新阶段,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引发系统性、革命性、群体性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变革。在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中国移动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领先企业,在5G的发展创造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消费促进月,唯一受邀运营商中国移动推出5G消费券插图(3)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服务5G套餐用户超过1亿,预计2020年底将建设5G基站超过35万个,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服务。为了将5G带来的无限可能变为现实,中国移动推出了“5G+”计划,为5G发展按下“快进键”,加快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中国移动建立5G+4G组合模式,已建设18.8万个5G基站,超过50个城市进行5G商用,有效支撑流量增长需求,并持续优化VoLTE通话质量;打造5G+AICDE,发布5G专网和BAF商业模式,打造“九天人工智能平台”;推进5G+X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开展5G+Ecology计划,联合各行各业拉动整体产业链。

在5G千兆时代,中国移动仍将继续大力发展5G网络建设和创新,推进“乐享消费,美好生活”计划的发展及实施,构建5G数字化基石,拓展信息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共筑5G智慧数字生活的新未来。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