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妈妈陈燃的育儿“好伙伴” 原来是来自英国Milton的“它”

我们身边的年轻妈妈越来越多,她们精致美丽,干练潇洒,就像身兼演员和模特多重身份的陈燃带给大家的印象一样。这位“新手辣妈”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也很会享受甜蜜又温馨的亲子家庭生活。其中的奥秘就在于使用更优秀便捷的母婴产品来提高亲子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性。今年7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百年英国母婴消毒品牌Milton(妙儿康)就是她在使用并且乐于推荐的“新宠”。拥有让人感觉轻松便利的消毒“黑科技”加持,又有安全有效的好品质保障,Milton(妙儿康)消毒泡腾片自然成为了当下时髦妈咪们带娃必备并广为推荐的“时尚单品”。

看看陈燃和她的先生Mark在日常是如何巧妙使用的吧?

和闺蜜相约的下午茶聚会?带着宝贝也可以EASY处理在外的必要消毒!

Macintosh HD:Users:xuyijia:Desktop:tt:项目:milton:媒体合作:instyle:KV:63548d94ly1gh221crpbej27968gqx6w.jpg

一家三口的短途旅行?再也不用拖着大包小包各种消毒设备,轻松上阵!

Macintosh HD:Users:xuyijia:Desktop:tt:项目:milton:媒体合作:instyle:KV:63548d94ly1gh224a56n7j27968gqe86.jpg

奶爸带娃时的手忙脚乱?No No No,一片消毒片简单实现奶爸有条不紊的安全亲子时光!

Macintosh HD:Users:xuyijia:Desktop:tt:项目:milton:媒体合作:instyle:KV:63548d94ly1gh22435kamj27968gqhdz.jpg

小小一片消毒片,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要说Milton(妙儿康)为何“如此受欢迎”,迅速受到中国年轻妈妈们的喜爱,那就少不了这两个关键词:冷水消毒,安全便捷。以“为宝宝每一天的健康守航”的理念为初衷,Milton(妙儿康)70年来都以其独创的“冷水消毒法”而为有婴童的庭提供安心保障。得益于一战时婴童喂食工具消毒不当而导致疫情时的有效证明,直到今天,英国、澳大利亚和爱尔兰等地的母婴护理中心和医院中仍在使用这一方法为相关婴儿用品进行有效消毒。

Macintosh HD:Users:xuyijia:Desktop:milton 组合宣传图.png

Milton妙儿康消毒泡腾片究竟如何使用?功效何在?以下这些数字就足够说明:1片泡腾片需要配比5升冷水,溶解后的消毒水24小时内持续有效,并可反复使用。只需将奶瓶奶嘴等母乳喂养用品,或玩具餐具等宝宝日用品,预先洗净后放置于按比例配制好的消毒水中,充分浸泡不少于15分钟,即可完成99.99%的细菌和真菌的消杀。(有效的消毒需要完整的清洁,预洗是重要的一个步骤!)

Milton妙儿康消毒泡腾片的核心成分,是一种兼具“功效性”、“安全性”和“稳定性”三重强项的消毒物质——二氯异氰尿酸钠,它也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用来净化饮用水的重要物质。Milton消毒泡腾片能在1分钟之内完成起泡溶解,其释放出的次氯酸,结构类似于水分子,可以通过微生物细胞膜进行渗透从而消灭病菌。

Milton(妙儿康)独创的“冷水消毒法”之所以被称为“黑科技”,也是因为其抗菌活性是经过欧盟标准认证的。父母们闻之色变的诺如、轮状、H1N1及冠状病毒等流行性病毒,以及导致食物中毒的李斯特菌和导致鹅口疮的白色念珠菌等,都可以在按相应比例配制的Milton消毒溶液中得以杀灭。

“黑科技”带来的也是安全性的保障:Milton妙儿康消毒泡腾片温和无异味,消毒时不会产生有害物质,更不会刺激皮肤、呼吸道和消化道。同时,日常母婴消毒工作也会变得更加高效:奶瓶奶嘴等用品充分浸泡后取出沥干即可使用,当然也可按照个人喜好,再用净水过滤后使用。

Milton是众多全球母婴大奖的“宠儿”

以保障婴幼儿健康安全为己任,坚持专业守护的信念让Milton(妙儿康)愈发深得人心,获得无数妈妈的青睐。仅是在英国,就有超过50万的父母加入了品牌的粉丝群,忠实度和信赖度可见一斑。

Milton妙儿康消毒泡腾片不仅让全世界母婴家庭愿意为它“买单”,它在业内亦是颇受好评:Milton是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等地婴幼儿消毒用品中的领军品牌,也是将众多全球母婴大奖收入囊中的“王牌”,真正做到了口碑销量双丰收。

Macintosh HD:Users:xuyijia: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e5e38f570d08aac75c7740387fb160dc:Message:MessageTemp:9e2ae752e761b183fe1d01751037e3b5:Image:18901598323182_.pic_hd.jpg

  • Mother&Baby Awards 2020 GOLD 英国第一母婴杂志三年两届金奖
  • National Parenting Product Awards 2019 爱尔兰国家级育儿产品2019大奖
  • My Child Excellence Awards SILVER 2018澳大利亚知名母婴杂志奖项2018银奖
  • MUMSNET BEST 2016英国最具有影响力网站之一英国母亲网评选最佳产品
  • Mum ii Best Baby and Toddler Gear 2015 GOLD英国Mum ii机构颁发2015婴幼儿奖项金奖

母婴消毒用品界的“宠儿”现已正式开启天猫跨境销售渠道,宝爸宝妈们也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在Milton天猫海外旗舰店中购买有正品保证的Milton妙儿康消毒泡腾片了。

“冷水消毒”时代已经到来,时尚又安心的母婴消毒方式尽在Milton(妙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