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执行包机 助力逾七百名留学生返校复学

group photo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留学生返校复课的出行需求高涨。国泰航空因应伦敦多所高校学联需求,执行首批三班包机助力留学生复学。继9月23日成功执飞首班由广州起飞赴英包机后,9月27日,另一班上座率逾九成,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班机已于28日下午平安抵达伦敦。本月30日,国泰航空还将执行另一班由广州出发的包机,持续助力大湾区学子复学,预计三班包机将合共搭载超过700名留学生重返校园。

搭乘首批包机的留学生主要来自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六所英国高校。自收到包机申请后,国泰航空联合旅行服务商万顺通,积极与学联代表沟通,悉心聆听学生诉求,以定制最佳包机方案,更好满足留学生的出行需求。

为让留学生享有更多便捷与顺畅的旅行体验,国泰航空提供了更多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并协调多个部门,从值机、中转至抵达目的地的每一环节提供协助。上海及广州的地面服务团队在始发地就为留学生乘客办理好联程登机牌,并将所有托运行李直挂至目的地伦敦。在香港国际机场,国泰航空也专门安排人手,引导留学生高效完成转机。与此同时,国泰航空伦敦希斯罗机场的地面服务团队也在留学生抵英的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协助留学生顺利通关。此外,为了最大程度保障留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在抵达英国后,留学生将由学联统一安排的免费接机大巴送至宿舍,以完成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乘客的身心安泰始终是国泰航空的首要考虑因素。国泰航空持续采取覆盖整个旅程的加强措施,包括对从机上娱乐系统屏幕至空气调节系统的每一个包机角落进行严格的清洁与消毒,并为留学生免费提供个人护理套装,内含消毒湿纸巾和口罩等防护用品。

此次,国泰航空采用空中巴士A330-300及A350-900客机营运内地至香港,以及香港至伦敦航段,为给留学生带来舒适惬意的乘机体验。两种机型的所有客舱均配备包含丰富节目及体育赛事直播的机上娱乐系统,并提供可口的中西式餐膳。A350-900客机亦提供机上WiFi服务,留学生可在航班上随时与亲人朋友保持联系。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中国区客运营销总监孙悦怡表示:“国泰航空一直都非常关注留学生群体,致力通过一系列量身打造的留学产品和服务,为国内学子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此次,我们很高兴能够执行首批三班复学包机,助力莘莘学子们重启求学之旅。

伦敦国王学院学联主席刘显赫说:“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一直是学联的宗旨。在当前国际航班资源短缺的情况下,本着“安全、便捷、实惠”的目标,从严格的招标审核,到数月的紧密沟通,我们很高兴能够团结学联的力量,携手国泰航空及万顺通,促成英国地区首批由学生组织发起的复学包机。“

伦敦大学学院学联主席谈沂鑫说:“很高兴能携手国泰航空,万顺通,为莘莘学子开启留学之路。疫情当前,伦敦大学学院学联很高兴能和英国其他学联一起帮助英国留学生们联络并搭建复学之路,也希望同学们在英留学生活一切顺利。”

自八月中由内地出发经香港国际机场转机的航班服务重启以来,国泰航空稳健恢复航线,致力为包括留学生在内的有实际出行需求的内地旅客提供安心舒适的旅游体验。除执行复学包机外,我们还营运了由上海出发前往“一带一路”城市特拉维夫的包机,合共搭载逾300名乘客,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国泰及国泰港龙目前已恢复营运往来北京、上海浦东、厦门及成都的客运航班,以及经香港往来亚洲、欧洲、大洋洲及北美主要目的地的客运服务。乘客现可通过国泰航空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官方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400 888 6628预订机票。留学生更可预订“国泰学生惠”专属产品,享有包括更多行李额度,拒签退票以及豁免改签服务费等更多灵活及实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