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彩云,数字资产云安家

随着5G网络建设的日渐成熟和普及,极速的网络体验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数据存储与分享需求,手机、电脑等设备的存储容量已经难以满足,而网盘的存在正好解决了人们云端资产存储的这一大难题。现在,不仅仅是个人云端资产体量在不断增长,家庭用户对云端存储与共享的需求也愈加强烈。

中国移动和彩云,数字资产云安家插图

中国移动旗下的战略性云盘产品——和彩云隆重推出了APP、PC客户端和微信小程序全新版本,新版本延续“安全智能不限速”的品牌定位,融合家庭云功能,初始存储空间大幅度扩容,给用户带来了一系列实用的新功能,整体界面的优化改造也让用户在体验上更加流畅快捷,是个值得让人期待的全新版本。

中国移动和彩云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夏季线上峰会,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中国移动和彩云在700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0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大奖。

中国移动和彩云,数字资产云安家插图(1)

和彩云是中国移动面向个人和家庭市场推出的统一的云盘产品,拥有安全加密、全场景多端共享、上传下载不限速、会员免流量四大核心优势,为用户提供手机相册、微信文件、通讯录等数字资产的备份同步、在线管理、共享等云存储服务,同时接入家庭相册、家庭安防、智能家居等家庭云服务,满足个人与家庭的数字资产存储及管理需求。更有发现专区,提供影视娱乐、在线课堂等更多精彩服务。

和彩云依靠于中国移动网络建设的强大实力,一直秉承着上传下载不限速的宗旨,在5G网络下体验更为明显——做到“5G有多快,和彩云就有多快”,且传输安全稳定,深得用户信赖。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