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也能满减?谭松韵教你冻龄秘籍!

不知道最近热播的《以家人之名》有木有人追!我靠着首页看完了一小半剧情...看最新预告又开始落泪。

cbbddcb3b5194808a847340d174870be

剧小爆了,自然讨论度也蛮高。女主李尖尖是一个在单亲家庭当中长大的孩子,喜欢一切甜食,小时候的梦想是住进糖果屋。她是天性乐观的小侠女,脑回路异常的怪咖,拥有艺

术家的敏感天赋,共情能力还很强,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除了对剧情的讨论,围绕演员的讨论也没停过。比如...谭松韵“满30-15”出演高中生撑住了没。她是如何做到30岁出演高中生,年龄接近于打个对折,居然毫不违和的呢?谁不想和谭松韵一样拥有浓浓的少女感?今天,日常宠粉的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如何保存面部胶原蛋白的秘诀。

800

现如今在城市的都市丽人们,经常会有加班晚睡、精神压力大、情绪不稳定、没时间运动等种种情况出现。随着岁月的流逝,加上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我们脸部的胶原蛋白、玻尿酸也不断流失,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变得干燥暗黄。当然,变老其实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皮肤(表皮、真皮)、皮下组织、肌肉等都会因为衰老而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为了对抗衰老,爱美的我们愿意尝试各种方法:护肤品更多的是帮助表皮层保湿补水,热玛吉可以紧致肌肤,但是如果面部组织一旦有凹陷,下垂的问题,可能就需要请出今天的主角——注射用玻尿酸了。

年龄也能满减?谭松韵教你冻龄秘籍!插图(2)

凝胶?颗粒?傻傻分不清楚

市面上的玻尿酸归根到底可以分为两种:凝胶型和颗粒型。凝胶型玻尿酸质地平滑,是交联均匀的凝胶,形态如同果冻。颗粒型玻尿酸则是交联颗粒和非交联液体的制剂,形态如同西米露,颗粒型玻尿酸又分大颗粒和小颗粒等。

光这样说可能还不够明显,让我们用显微镜来观察一下:在显微镜下,凝胶型玻尿酸的结构是整体的一块边缘相对比较光滑,而颗粒型玻尿酸在显微镜会看到比较明显的颗粒凸起,同时边缘也有粗糙的颗粒形状。

1d5c0aa70df2cb45579c7d5e9db7bac

289a9744ff0f20f97541e449ea29c5c

相关实验结果也表明,凝胶型玻尿酸可以在组织或者与周围组织和谐地分布。简单来说,就是相比于颗粒性玻尿酸而言,凝胶性玻尿酸与人体内的组织的结合程度更高,更不容易有边界感,做表情时也会更自然。这也一定程度说明了,有些人在打了玻尿酸之后,表情变得不自然的原因了。

除了在注射后形态是否自然之外,我们也需要关注玻尿酸注射后在体内的内聚力,就是俗称的抗形变能力。这里有一个小实验,凝胶型玻尿酸注入匀速旋转的水中之后始终保持原有形状,而颗粒型的玻尿酸则被水流冲散了,由此可见凝胶型玻尿酸的内聚力好,相比于颗粒性玻尿酸而言更加不容易形变,也更加稳定。

年龄也能满减?谭松韵教你冻龄秘籍!插图(5)

在说完自然度和稳定性后,我们来看一看决定玻尿酸好坏与否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支撑力。现在的注射用玻尿酸产品,都是经过交联工艺处理过的,但是不同的交联方法和生产工艺决定了注射用玻尿酸不同的物理特性和临床表现。

7c7e18daa3af55d1db5bfcc27b73c39

对于中面部的凹陷,法令纹等问题,需要稳定性高以及支撑力强的玻尿酸来帮助填充,因为中面部的表情更加丰富,例如日常说话,咀嚼,甚至大笑,凝胶型玻尿酸则可以更好以及更持久的与这些面部的组织“和睦相处”,让我们填充的部位更加的柔顺自然。

玻尿酸界的爱马仕

前面解释了凝胶型玻尿酸的各种好处,姐妹们是不是都心痒痒想知道凝胶玻尿酸的代表厂家有哪些?那我也就不卖关子啦,目前业内大家比较熟知的高品质凝胶玻尿酸的研发生产基地,是法国的Pringy工厂,它以特有的hylacross和vycross交联技术生产出了大名鼎鼎的乔雅登玻尿酸,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被形象的誉为玻尿酸界的爱马仕。

年龄也能满减?谭松韵教你冻龄秘籍!插图(7)

值得一提的是,乔雅登独有的vycross交联技术,因其3D立体的交联结构体现出了更好的支撑力,其独特的交联结构就像一把把串联起来的结构稳固的梯子,可以在注射之后保持长时间的稳定支撑力。大部分注射玻尿酸的时间在4-12个月,但是有研究表明,乔雅登独特的技术可以在我们体内维持长达24个月,免去一年内需要多次注射的烦恼及风险,姐妹们是否心动了呢?凹陷?褶皱?下垂?苹果肌塌陷?这些问题统统可以交给乔雅登家族,让她们来帮你一一解决这些讨厌的衰老问题,冻龄自然不做作!

IMG_256

最后还得提醒各位宝宝,在信赖了乔雅登之后,更多地还得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正规的医生!一定要选择有执照有批准的机构去注射,不要为了一时的贪图便宜而犯下大错哦。选择乔雅登,让它带给你15岁少女的容颜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