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小发光入选第六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近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发布了第六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万孚生物(股票代码:300482)自主研发的“小发光”——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FC-302入选其中。

222

据悉,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受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司委托,于2015年首次开展优秀国产设备产品目录的遴选工作。今年5月,协会开展了第六批优秀国产设备产品的遴选申报工作。

333

444

万孚生物研发的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FC-302,具备体积小,全自动化简便操作,分析速度快,结果准确,项目全面五大特点,助力医疗机构快速开展各项化学发光分析项目提供了极大的便捷。2019年,万孚生物小发光获得了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星奖。

555

在刚过去不久的南昌CACLP上,万孚生物重磅发布基于化学发光平台的血栓类检测新品——新血栓六项。一台机,一管血,六大血栓指标检测,万孚生物新血栓6项,采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可早期辅助诊断血栓,实现pre-DIC预判、DIC分型,精准指导抗凝或溶栓治疗决策。

666

在应对致命的血栓病症时,相比于传统凝血四项,新血栓六项可以清晰反映凝血系统的变化,更加敏感,能更早期发现血栓,确定病因,开展针对性治疗,两者可以兼顾使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