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金科入选2020 IDC中国Fintech 50 强榜单

8月28日,新希望金融科技入选2020 IDC中国Fintech50强榜单,同时入选的还有平安科技、京东数科、蚂蚁集团、腾讯金融科技等行业知名公司。

65206825c771cfbc64627ce4e99807cc(1)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成立于1964年,IDC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名分析师,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机遇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及服务。IDC的分析和洞察助力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基于事实的技术决策,以实现关键业务目标。

IDC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包括金融业务场景创新和技术应用创新,以及中国金融科技厂商的成长与壮大。基于IDC金融研究团队的研究经验及关注领域,2020年IDC Fintech 50榜单评选条件包含市场规模、业务模式创新、业务规模、资本实力、生态能力。

新希望金融科技,是新希望集团本着普惠金融初心,依托多年深耕银行运营领域的厚重积淀,汇聚全球一流人工智能专家团队,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进行赋能的专业技术机构。此次获奖,意味着新希望金融科技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头部企业,正在获得更多的外部认可。除此之外,在进入今年之后,新希望金融科技已先后登上2020爱分析·银行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2020年“银行科技服务商TOP 30”榜单等权威媒体及机构榜单。在前不久举行的“未来银行·零售银行数字化转型沙龙”上,新希望金融科技的创新技术能力也受到了来自政府、学者、行业伙伴的高度评价。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与零售信贷业务流程的深度耦合,能够为合作银行提供涵盖获客、风控、运营和系统四大体系在内的数字零售信贷整体解决方案,极大降低了金融机构运用AI的门槛。公司专注于为合作银行量身定制基于移动互联网架构、依托云计算数据处理能力,全面采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的数字金融平台,使其具备全在线流程、全实时审批、全客群开放的数字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支持其按照“一秒钟扫码”、”一分钟客户进件“、“一分钟系统审批”、“一生拥有云授信”模式进行标准化、批量化、智能化零售信贷作业。

目前,新希望金科作为全国领先的零售银行数字化转型技术服务商,已与工商银行、徽商银行、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等八十余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正在为实现“人人都有云授信”这一普惠金融的终极愿景而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