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携手网易云,新的CP又增加了

互联网圈的又一对明星CP官宣了。

今年七夕,搜狗输入法与网易云音乐以“AI畅写,智慧帮聊”为主题的合作可谓是撒了一波“真·自制狗粮”。

手机屏幕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七夕表爱套餐定制,治愈表白困难综合征

在这个七夕,用户在聊天中调起搜狗输入法键盘后输入“我爱你”“喜欢你”“想你”“表白”等词语,并点击智能汪仔头像,即可得到由网易云音乐定制的万千优质乐评及歌词内容和七夕推荐歌曲。

手机屏幕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青涩懵懂的暗恋,从一首《我好想你》开始,告白的勇气来自《在一起嘛好不好》,热恋的偎依来自《爱你》;可激情澎湃、亦可含蓄克制。当情话与歌词融合在一起,戳中万千男女内心柔软的个中妙处,请诸君自行体会.表白是大事,但不是难事再也不用担心如何迈出第一步,搜狗输入法和网易云音乐为你治愈表白困难综合征。

搜狗输入法携手网易云,新的CP又增加了插图(2)

特殊的日子更要有特殊的惊喜。双方的本次深度合作,还隐藏了“音乐密码”的告白彩蛋,用户只要在搜狗输入法键盘框输入【八三一】、【三十七度二】、【黑凤梨】,即可解锁网易云音乐独家音乐密码彩蛋,赢取黑胶VIP会员等音乐周边奖品。

图片包含 室内, 小, 桌子, 监控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二、创新场景交互,精准用户聚合

通过构建AI功能、UGC内容、跨平台合作与用户互动的多重结合,搜狗输入法和网易云音乐为用户打造了精细化、全场景的AI音乐社交场景,从而让所有人都能快速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表达方式。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的加持下,表爱话语不再难产,只要在输入框输入想要发送的文字,帮你聊会自动展示网易云音乐内容扩写,为用户提供万千情话语料,用歌词,乐评,歌曲为爱告白;同时,网易云音乐也借此机会打通社交输入渠道,让经典歌曲搭建的虚拟氛围与现实沟通场景相结合,深化沉浸感,不断强化音乐社交属性。

不得不提的是,最近搜狗输入法首支音乐MV上线,AI写作助手汪仔竟然自己创作了一首名为《键盘狂写曲》的歌!

截图里有图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整首EP风格偏向饶舌嘻哈,还有一些电音元素,听起来非常上头。MV更是炫酷到没朋友!黑科技的动感音效配上汪仔酷帅打碟和魔性舞步,畅聊天地辽阔,实在是太有才了。

三、AI赋能营销想象,迸发转化新能量

当AI为音乐赋能,智能科技助力生活,带来更有趣有料的小确幸,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精准触达各圈用户的表达需求,与网易云音乐联合实现智能歌曲推荐,AI帮写与歌词相结合产出的表爱话语更具备强大的共情力与感染力,恰到好处的使用户获得情感共鸣,拉近科技工具与用户的距离,提升好感。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AI助力下的“社交+音乐+激励”新合作方式让搜狗输入法和网易云合作有了彼此跨界的心突破,AI写作助手入驻云村,评论区表达玩法进一步丰富,两个会表达的品牌强强联手,为用户提供多种多样的表达方式,在七夕场景的氛围下,用音乐的无时差空间传播同时激发大量话题讨论。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音乐生态走向多元、多维化已成为主流,搜狗输入法此次链接音乐生态的IP布局也同时创建了AI助手与音乐的跨界枢纽。 当场景化营销更加立体,跨平台的用户体验感也随之上升,这也是搜狗在不断发展AI技术外,在跨界营销和品牌合作领域的一种创新。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