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boxarray®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重磅发布

8月22日,是第十七届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的第二天。在本次 CACLP 的第二场新品发布会上,万孚生物正式发布了 boxarray® 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并通过一场干货满满的微生物核酸检测专场学术卫星会,与业内大咖一同探讨分子 POCT 的发展方向。

1

22日上午10点半,boxarray® 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新品发布会准时开始。发布会邀请了来自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全军临床检验医学研究所所长郝晓柯教授,万孚生物轮值总裁赵亚平分别为本次发布会致辞。

2

3

随后万孚生物副总裁林奕周、万孚倍特总经理才蕾博士上台,四位嘉宾与现场观众一同见证了 boxarray® 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正式发布的启动仪式。

4

“掌心之内,方寸之间”,经历新冠疫情与普及甚广的核酸检测后,现场观众对 boxarray® 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以及其中这个精巧密封的试剂卡盒都保持着很高的关注。随后,万孚倍特市场经理安娜作了产品的详细介绍。

5

自动、封闭、多重、灵活,boxarray® 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将 PCR 检测从专业实验室中解放出来,样本进结果出,一次检测提供10~30个检测结果,精准检测病原微生物感染。

下午举行的微生物核酸检专场学术卫星会,邀请了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全军临床检验医学研究所所长郝晓柯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检验科胡波主任,以及江西省人民医院检验科陈益国主任作报告分享。三位专家分别从微生物快速检测,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在病原微生物鉴定中的应用、临床微生物检验技术进展等多个方面一起探讨了微生物核酸检测的业内研究。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