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重磅发布新血栓六项!

8月21日,第17届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于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1

在2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万孚生物重磅发布基于化学发光平台的血栓类检测新品——新血栓六项。

2

发布会首先邀请嘉宾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的徐成伟教授作开场致辞,万孚生物轮值总裁赵亚平作发布会演讲。

4

在启动血栓新品正式发布的亮灯仪式后,万孚生物市场经理陈雪梅上台为新血栓六项作详细介绍。一台机,一管血,六大血栓指标检测,万孚生物新血栓6项,采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可早期辅助诊断血栓,实现pre-DIC预判、DIC分型,精准指导抗凝或溶栓治疗决策。

5

在应对致命的血栓病症时,相比于传统凝血四项,新血栓六项可以清晰反映凝血系统的变化,更加敏感,能更早期发现血栓,确定病因,开展针对性治疗,两者可以兼顾使用。

21日下午,万孚生物还举行了血栓临床应用专场的学术卫星会。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安市红会医院的袁会军教授,中国重症血液净化协作组抗凝学组、第九〇八医院/南昌大学附属长城医院的宋景春教授,以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的徐成伟教授。

6

学术会上三位嘉宾分别从骨科患者院内、危重症患者和临床应用三个维度分享血栓检测项目的临床应用。

21日是第17届CACLP的第一天,万孚生物全线产品在现场一一亮相。万孚生物经过近三十年构建的免疫胶体金技术平台、免疫荧光技术平台、电化学技术平台、干式生化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技术平台、分子诊断技术平台、病理诊断技术平台悉数展出。

8

万孚生物南昌CACLP展精彩现场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