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果酒店推出“城市会客厅” 发力商旅+社区双重服务模式

近年来,中国酒店业形态正从高端与经济型酒店两头增长较快的“哑铃形”格局向“纺锤形”转变,进军中端酒店已是大势所趋。一方面,国际酒店品牌纷纷放开中端品牌特许经营权,通过与本土酒店管理公司合作,大举进军中端市场;另一方面,各中端品牌亦加速扩张,从质和量上双管齐下。以秋果为例,即便身处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几个行业之一,上半年依然交出新开业门店近十家,新签门店十余家的答卷。

图片包含 建筑, 户外, 前, 街道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批量的市场涌入也逐渐加剧了市场竞争。虽然硬件和设计趋同以及缺少服务依然是当前酒店最大的痛点,但对于酒店运营方和投资者来说,如何提升非客房收入以及满足更多消费人群,成为后疫情时代最值得探索的问题。近日,秋果酒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酒店版“城市会客厅”,发力商旅+社区客双重服务模式,实现酒店、宾客、社区融合互利共赢。

图片包含 室内, 窗户, 活, 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

秋果酒店推出“城市会客厅” 发力商旅+社区双重服务模式插图(2)

一直以来,酒店的服务对象专注于商旅客人,同酒店所在社区几乎属于割裂的状态。尤其对于高星酒店来讲,重金打造的大堂、咖啡吧、餐厅等带来了巨大的空间浪费。相反,无论是都市上班族,还是社区住户,都对这个城市“第三空间”有巨大的需求。虽然这个“第三空间”的概念暂时更多地同咖啡厅、茶馆乃至餐厅链接,但这些“空间”无论是环境还是服务都并不能真正满足“会客”的需求。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桌子, 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

秋果“城市会客厅”以独有的“七合一空间”为核心,将前台、大堂、咖啡吧、餐吧、书吧、商务吧、休闲吧等功能七合一,满足宾客商务洽谈、亲友聚会、个人休闲空间等多重需求。作为“会客”空间,环境设计自然不能怠慢。秋果“城市会客厅”一方面融入土家族西兰卡普元素,通过极具少数民族文化属性的艺术装置提升空间的整体氛围,让民俗和韵融入现代风潮中。秋果“会客厅”核心结构采用原木材质,仿照土家族吊脚楼建筑结构,在大堂中将空间分离,既保持统一性又有一定的私密性。而木制线条勾勒出自然的光影变幻,原木的质朴粗粝与细致的金属线条对撞出现代美学趣味;灯饰以及绿植苔癣的运用,则映衬出明与暗的互动,塑造出古典与现代融合的缩影。

秋果酒店推出“城市会客厅” 发力商旅+社区双重服务模式插图(4)

秋果酒店推出“城市会客厅” 发力商旅+社区双重服务模式插图(5)

在服务层面,秋果“城市会客厅”秉承酒店对客的“海底捞“”式暖心服务,以真诚务实为核心,用心款待每一位客人。好的服务需要好的产品助力,秋果“会客厅”一方面依托酒店自营的餐饮板块,为宾客提供维生素加油站、中西式下午茶点等能量补给;同时将土家原生态美食与地中海健康食谱结合,为商旅人群和都市白领、社区居民提供更多选择;另一方面,“秋果城市会客厅”选取产自北纬30度-湖北五峰的高山云茶以及源自拉美产区的上等咖啡豆,满足“会客”期间的休闲与“招待”需求。

图片包含 咖啡, 食物, 盘子,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秋果酒店推出“城市会客厅” 发力商旅+社区双重服务模式插图(7)

秋果酒店推出“城市会客厅” 发力商旅+社区双重服务模式插图(8)

事实上,“城市会客厅”满足的不仅仅是工作伙伴会面、好友交流、家人聚会的需求。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城市会客厅”也正为城市中原本没有交集的人创造了在“第三空间”相聚、碰撞的机会。秋果酒店首创的酒店“城市会客厅”的理念和商业模式,将在推动酒店与社区融合发展、为商旅客人及社区居民创造更多共享空间的同时,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引领新的都市旅途及生活方式。

秋果酒店于2014年立项,2016年第一家门店在北京开业。目前,秋果全国支持“城市会客厅”的门店已超过80家,覆盖北京、天津、深圳、重庆、成都、武汉、杭州、西安、长春、哈尔滨等区域。秋果计划2020年全国店面达到150-200家,并扩展到上海、广州、苏州等城市。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