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承建的亚运工程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

2020年7月6日11时8分,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浇筑,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浙江省重点工程、亚运工程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

中建科工承建的亚运工程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插图

中建科工承建的亚运工程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插图(1)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项目场地,施工进度受到广泛关注。该基地2019年10月28日开始桩基施工,2019年12月5日完成桩基进入土方开挖,2020年4月22日开始地下室混凝土浇筑至5月25日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预计2021年春节后迎来亚运测试赛。

中建科工承建的亚运工程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插图(2)

该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海区中心区南单元,处于城市中央绿轴末端,周边为居民住宅区及景观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项目采取“水岸同建、无缝相连”方式,布局“一场二馆一水上基地”,将打造全国最高端的龙舟综合体育中心。项目包括温州龙舟运动基地、瓯海区奥体中心(包括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运动员公寓及配套商业)、配套道路工程等。

该项目是温州市一项重要的体育民生工程,完工后将成为地区性运动会主会场,同时具备举办全国单项赛事的能力,能满足竞技体育比赛、群众健身、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商贸会展等一体化需求,助力瓯海区巩固“体育强区”。

中建科工承建的亚运工程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插图(3)

项目克服施工场地狭小、新冠疫情爆发等不利影响,按计划提前14天完成里程碑节点,为下一阶施工及完全交付打下坚实基础。中建科工再接再厉、全力奋战,确保项目既定目标全面完成,携手温州全力以赴助力亚运建设!(文/胡玉婷、赵俊)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