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联合宠物帮发起流浪狗公益领养活动,给毛孩一个温暖的家

在新冠疫情期间,一则香港宠物狗病毒测试结果呈弱阳性的报道,迅速刷爆各类信息平台,并在网友们的朋友圈广为流传。因为担心宠物身上携带病毒,许多人选择了弃养。一时之间,全国各地出现了大量流浪猫狗,它们的生存环境不容乐观。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911/5625633053294d769a2be402cc67f949.jpeg

在病毒面前,宠物和人类都是无辜的,作为我们的好朋友,它们的生命也应该被珍视。面对这样艰难的处境,一些宠物救助机构开始发起救助流浪动物的行动,号召人们进行爱心领养。与“购买“相比较,领养不是消费行为,不看重所谓的血统、样貌,能够让更多的流浪动物得到救助,主人和宠物的关系也更加亲密稳固。

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多的输入法品牌,搜狗输入法最近就联合全国公益性网络领养平台“宠物帮”发起了流浪狗公益领养活动,希望利用自身庞大的用户规模来扩大活动影响力,让更多可爱的毛孩子们拥有温暖的家。

狗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就像活动的名字“搜狗真的有只狗”介绍的那样,我们只需要在搜狗输入法内进行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成功领养狗狗了:首先,打开搜狗输入法键盘并输入“键盘有狗”四个字;接下来,点击这个活动的专属卡片,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查看等待领养的狗狗啦~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当进入活动页面之后,我们不仅可以看到狗狗的照片、昵称、年龄、所在地区,也能看到狗狗曾经的经历,还可以了解狗狗是否经过了免疫、驱虫、绝育等相关健康信息。这些宠物信息皆为真实有效来源,是由宠物帮平台严格审核后才发布的,可以让领养者充分了解动物的状况后再做决定。

这个活动其实还可以叫“汪仔帮你领汪仔”:搜狗输入法的智能汪仔帮我们领养活泼可爱的宠物狗狗。在日常生活中,汪仔其实也和这些狗狗一样温暖、忠诚,可以给用户带去智慧安心的陪伴。

只需要“摸摸头”,汪仔就能“帮你聊”。输入几个字,汪仔就能帮你自动补全整句话,甚至还能帮你把无趣平淡的话语替换成或文采飞扬或风趣幽默的词句。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它还可以根据你输入的文字,提供多样风格的表情包供你挑选使用,冷场之王瞬间变身成为“斗图之王”。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简单的一句话摸摸头,即可变成“咆哮”、“S形”、“发三遍”等有趣的形式,从此可以轻松“霸屏”,你的发言再也不会被忽略了……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领养活动,让狗狗和我们都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获得双向的陪伴,而在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的陪伴和帮助,则聊天也变得更高效,而处处有惊喜。如果你找不到汪仔?赶快到应用商店更新至搜狗输入法最新版本,然后在设置中打开汪仔助手开关就OK啦。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