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肿瘤项目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日前,香雪制药举办了“2020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据介绍,目前“TAEST16001治疗肿瘤抗原NY-ESO-1表达阳性(基因为HLA-A*02:01)的以软组织肉瘤为主的晚期恶性实体瘤患者的开放、单臂、早期临床研究”项目,已在中山大学肿瘤医院生物治疗中心和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病区进入了临床I期的研究试验。

此前,香雪制药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的TAEST16001注射液新药临床注册申请,于2019年获得国内首个临床试验许可。香雪制药已建立TCR-T完整的技术平台及工艺,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TAEST16001注射液是香雪制药研发管线的第一个产品。公司表示,TAEST16001注射液符合公司产品梯队建设的战略,有利于巩固完善公司在TCR-T免疫细胞治疗领域的地位、丰富公司在抗肿瘤药物领域的产品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TAEST16001注射液获得国内首个临床试验批准是TCR-T新药研发的阶段性成果。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