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

每年的4月21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庆祝生辰的同时,也会为了表彰在商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授予英国女王奖。女王奖被公认为是英国企业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获奖企业皆代表着每个领域中的最高水平。女王奖历史悠久,并兼具前瞻性,鼓励可持续发展、企业责任感和伟大的创业精神。

C:\Users\audi1019\AppData\Roaming\DingTalk\202042600_v2\ImageFiles\15845012\2343293883_15994111408_1587456473739_AVENUE51 WINS 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2020 LI logo.jpg

作为英中贸易领域的先行者,连续6年的努力让AVENUE51获得了英国商业领域中这一最高殊荣——企业女王奖(The Queens’Awards for Enterprise)。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由华人主导的公司在英国国际贸易领域获得最高奖项。

不断探索与创新,打造电子商务全产业链布局

AVENUE51成立于2014年,旨在从国际贸易领域建立英国与中国市场的桥梁。AVENUE51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也经历过许多挫折与失败,但是凭借着持续探索与创新精神,AVENUE51跨越层层障碍,最终走向成熟,打造出进出口贸易与电子商务全产业链布局的商业模式。

2014年9月,公司与英国皇家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其运营英国皇家邮政天猫海外旗舰店,为英国品牌打开快速进入中国市场的通路,并最终成为天猫国际母婴类目最大的卖场型旗舰店之一。

C:\Users\HXT\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09142601.png

2014年12月,公司选择自建ERP系统,经历了5年的持续研发与迭代,目前已有超过50000个海外品牌和零售商使用。它实现了实时销售数据同步,智能结算,自动补货规划等功能,以高效、低成本的方式赋能海外零售商,链接到中国超过100个电商平台。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2)

2015年12月16日,AVENUE51公司旗下英超物流成为2015年跨境税改后广州BC直购全国首家通关企业。AVENUE51跨境进口模式帮助众多海外品牌更容易地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也带给中国消费者更丰富的海外商品。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3)

2016年3月,AVENUE51与英国连锁超市巨头Waitrose签署协议,成为Waitrose中国区总代理。Waitrose作为拥有皇室认证最多的超市品牌,在英国拥有400多家店铺,以高品质商品与“新”贵族生活方式而闻名。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4)

2016年7月,AVENUE51荣获2016年度Guardian卫报卓越企业大奖。这是AVENUE51在英国获得的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商业奖项。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5)

2017年5月3日,AVENUE51公司旗下英超物流成为广州EMS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自成立起,AVENUE51连续6年成为英国到中国消费品出口体量最大的公司,日均空运量超百余吨。公司目前已成为菜鸟物流英国唯一3PL战略合作伙伴。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6)

2017年11月1日,AVENUE51与达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达能英国唯一授权。目前公司的合作品牌高达上百家,其中包括美国雅培集团、雀巢集团等知名品牌。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7)

2018年5月1日,AVENUE51旗下公司英超物流英国线下实体店突破30家。更多英国华人选择与AVENUE51共同创业 --- 在英国很多的城市都能看到英超物流的连锁店铺。英超物流做的不仅仅是促进优质商品的流通,传达海内外亲人的思念,同时也为许多人提供了创业与工作的平台。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8)

2019年7月15日,AVENUE51与中国南昌综合保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AVENUE51时刻关注中国与英国外贸与电子商务领域政策的变动,为提高商品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做出了诸多尝试与探索。自此之后,AVENUE51的双向跨境电子商务能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http://ss2.bdstatic.com/70cFvnSh_Q1YnxGkpoWK1HF6hhy/it/u=2789342198,2415828940&fm=26&gp=0.jpg

大家的可持续发展,AVENUE51的社会责任

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的关键要素是责任。AVENUE51公司CEO认为,这其中不仅是经济责任,也有社会责任,不仅是对股东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还有对国家、社会、民族的责任。

AVENUE51拥有 PSW和T5工作签证颁发资质,不仅为海外华人提供了诸多就业机会,也鼓励他们加入AVENUE51的商业项目中,拥有学习和创业的机会。

作为51慈善基金会的创始成员,AVENUE51每年会为英国聋哑残障人士送去助听电子设备,帮助他们在出行时降低事故风险。

“小买卖圈”是AVENUE51在2019年创立的项目,目前已有许多旅英华人和留学生参与其中。他们在这一项目中不仅获得了一定经济收益,提高了生活质量,还获得了许多专业知识与创业经验,包括参观游学品牌工厂、深入实践当下火热的直播带货、组织线下商业主题活动、参加行业大佬演讲分享等等。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10)

共抗疫情,51人在行动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球人的神经。在抗击肺炎疫情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做出了大量贡献,以不同方式支援前线,打响了疫情防控保卫战。

随着疫情的蔓延,国内防护物资告急,AVENUE51与合作品牌Waitrose迅速捐赠了一批洗手液助力湖北。与此同时,公司旗下英超物流(51Parcel)充分发挥其力量,与在英华人华侨一起,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协助有关单位将抗疫物资运回国内,捐赠给湖北前线医院。

华人企业AVENUE51 LTD荣获2020年英国女王企业奖插图(11)

A picture containing indoor, table, luggage, suitcas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而时隔不久,在疫情又席卷到了英国的时候,AVENUE51英国区的小伙伴也收到了许多来自中国同事和中国合作伙伴的的问候与关怀。

面对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AVENUE51还携手H&B特为英国华人及留学生赠送了免费保健产品。

51人懂感恩:有一种理解叫作等待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全球物流运输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不仅英国全面停课封城,全球贸易也受到重创。

在如此恶劣的消费环境下,AVENUE51还能获此殊荣——英国女王企业奖,这和每一个51客户与合作伙伴的理解和等待是分不开的。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有压力和危机,也有希望和未来。AVENUE51目前仍然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合力抗击疫情的同时,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怠慢,按照计划井然有序地开展营业。

A close up of a busy city street in front of a build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时值欧洲疫情高发时期,英国社会停产停工。医疗物资到英后,如何对物资进行接收、储存、配送和分发,都成了难题。对此,AVENUE51正在积极帮助英国医院寻找防疫物资,提供英国物流清关的免费支持。

时空和地域,阻隔不了海外侨胞和祖国之间的血脉亲情。只要祖国和同胞需要,必定尽心竭力,充分跨境独特优势,助力抗击疫情,并向世界积极展示华人华侨的担当和风貌!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