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迪希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携手央视助力中国宝宝建立适宜免疫力

凭借120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和40余年的生命早期营养研究,以及对中国宝宝的关注与呵护,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正式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强强联手,旗下爱他美、诺优能入选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成为该计划首次入选的进口品牌。

达能纽迪希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携手央视助力中国宝宝建立适宜免疫力插图

作为母婴行业中的翘楚,达能纽迪希亚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倡导科学的喂养方式,帮助中国宝宝抓住“生命早期1000天”这一重要营养窗口。达能纽迪希亚旗下两大品牌将通过CCTV亲子品牌计划,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平台与渠道,宣传科学喂养知识,帮助中国家庭更好更科学地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提高妇幼健康水平,实施健康儿童计划,加强儿童早期发展,继续开展重点地区儿童营养改善等项目。《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的“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也特别强调要提高孕产妇、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因此,抓住生命早期1000天关键窗口期,提升中国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刻不容缓。

全球领先科研,致力于生命早期营养解决方案研究

达能纽迪希亚40余年来始终坚持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在全球拥有两大研发中心。为提升中国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达能纽迪希亚持续将全球先进科研融入中国本土探索,不断创新与突破。比如,以母乳为灵感,由其研发的NuMMOs™益生元组合,模拟母乳低聚糖分子结构比例、大小、分布与含量,临床研究证明有效减低婴幼儿30%的总感染1,改善51%-85%过敏相关症状2,帮助婴幼儿建立适宜免疫力,助力长远健康。

凝聚科研实力,积极开展基于中国人群的研究

此外,达能纽迪希亚也正开展着一系列与免疫力和母乳相关的研究,其中包含关注中国乳母营养的“MURU”研究;首个针对中国宝宝的临床研究“Dragon”项目;聚焦中国母乳喂养行为的《中国母乳喂养挑战及需求定性研究》,助力提升中国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达能纽迪希亚高质量的营养领域研究成果也得到了各方的认可,携“Dragon”项目研究亮相全球领先医疗行业盛会——第十一届都哈(DOHaD)大会,与更多中外专家学者一道,为中国婴幼儿过敏预防和免疫适宜提供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

基于中国家长的育儿痛点,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信赖

一直以来,达能纽迪希亚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树立了广泛的品牌公信力,也不断以爱心服务大众。达能纽迪希亚在本次新冠疫情爆发之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针对家长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如何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提出科学指导,帮助中国家庭共克时艰。达能纽迪希亚以中国家庭需求为导向迅速与丁香园合作推出免费在线义诊活动,短短一个月内便接到数千次的消费者咨询,帮助消费者们解决了疫情期间的问诊难题。此外,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品牌爱他美3上线独家尖端科技“黄金便便解码器”,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为中国家长定制针对性的喂养建议,共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以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爱他美、诺优能入选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为契机,达能纽迪希亚期待未来与更多权威机构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宝宝的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事业。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与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先生谈到:“达能纽迪希亚始终致力于以领先的科研与卓越的产品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营养支持。未来,达能纽迪希亚将继续携手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解决方案。也将持续支持中国政府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这一具有远见卓识的战略,并为这一战略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