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宅家玩点啥?搜狗输入法灯谜游戏,室内套圈了解一下?

元宵节快到了,不过大家却没什么心情过?为啥?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咱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深知宅在家里不给自己和他人添乱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了。因此只得在客厅、卧室、卫生间几处活动~如何在空虚的元宵里,变着法儿苦中作乐?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招!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文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搜狗输入法“欢乐灯谜游戏”

在家玩的游戏肯定要方便简单,如果是全家老少都能参与其中又能开动开动脑筋,那就更好了!元宵节的经典游戏当然是——猜灯谜。

“元宵节”的图片搜索结果

今年元宵节没办法感受到往日节日盛况也不要紧,我们常用的搜狗输入法就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灯谜题目。只要在在键盘中长按右上角的“汪仔”狗头图标并选择“趣味灯谜”语录,返回后轻摸汪仔就会推荐元宵灯谜和答案啦。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再次轻摸汪仔,题目和答案也会自动切换到下一个哦~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拿去考考叔叔阿姨、弟弟妹妹、爷爷奶奶都很合适哦。

图片包含 电子产品, 计算器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好玩的灯谜,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还能根据用户所选择的语录类型帮助用户提供趣味鸡汤、节日祝福短语等信息或娱乐内容,实现更简单便捷的沟通

二、自制套圈、钓鱼小游戏,环保又陶冶情操

有朋友觉得,只动动脑筋不行,身体也要跟上。这俗话说,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在家呆着,我们也可以勤劳动手,自制游乐健身设施嘛!比如,在自家鱼缸前垂钓,既安全环保又可陶冶情操。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地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要是嫌钓鱼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利于颈椎健康,那就用套圈游戏活动活动筋骨。家里场地允许的话,打个乒乓球和羽毛球也是不错的选择。

元宵节宅家玩点啥?搜狗输入法灯谜游戏,室内套圈了解一下?插图(5)三、于艺术创作的海洋中畅快遨游,忘记时间

真正的艺术家才不会因禁足导致的材料缺乏而停止创作的脚步呢。毕竟,就地取材的灵感大家都有。要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无论是多么平平无奇的物品都能被玩出花来!

图片包含 室内, 餐桌, 墙壁,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餐桌,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元宵节宅家玩点啥?搜狗输入法灯谜游戏,室内套圈了解一下?插图(8)

如果实在拿不出手,也算我们努力过了!想想那些被消磨的时间,是不是觉得还挺值得的。虽然这些元宵苦中作乐的游戏看上去有点简陋但面对残酷的病毒肆意,这也是充分贯彻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一种方式。也希望在即将到来而稍感沉重的元宵节里,大家都能安全快乐的度过!只要我们做好防护,心态不崩这场抗疫之战就一定能赢!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