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文创产业持续发声! FASHION ZOO CEO晋升静安文创产业协会理事!

2020年1月16日,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三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会议以票决形式,审议、通过了同意增补诸侃麒、张举昊、范骁骁为本届协会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审议、通过了陆佳杰、陈祥、赵怡接任为本届协会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同时,将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为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CT806253-编辑

水瓶树创始人兼CEO - Amy Fan(范骁骁)

据数据显示,2018年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实现4227.72亿元价值增长,同比增幅达8.9%,占全市生产总值的12.9%。而静安区作为上海文创发展的重点区域,不仅拥有众多优秀的文化创意企业,更不断培养、选拔着文创中坚力量。本次将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为优秀文创单位既是对本土文创企业发展与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企业本身寄予厚望,希望未来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能以自身为表率,为沪上文创产业持续发力与发声。

汇聚全球资源的文创新势力

作为本次脱颖而出的沪上文创代表企业,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虽植根于本土,却有着全球化的广阔视角与丰富资源,深谙互联网及自媒体时代的时尚创意传播之道。CEO Amy Fan先后创立了FASHION ZOO、AMAZING PANDA两大IP,以及有丰富品牌服务经验的全球创意团队,拥有海量时尚及媒体资源,业务网络遍布上海、香港、巴黎等全球各地,持续为上百家国内外品牌机构提供时尚创意、整合营销、品牌管理等服务。

持续孵化时尚文化交流平台及艺术IP

前瞻性的时尚视角与无限创造潜力,是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独特标签。由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手打造的中国首场真正意义上的2C时尚嘉年华 - FASHION ZOO,致力以时尚、艺术、潮流、文化、生活方式五大维度,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全新“物种”,让时尚潮流文化渗透到生活中。如今,FASHION ZOO已成为沪上时髦的一大标志,拥有着庞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LIK3551_429

IMG0592_4

2019 FASHION ZOO

而2019年风靡全国的“艺术熊猫”则是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又一力作。以中国民族文化为灵感,创立了AMAZING PANDA潘哒的艺术游行。是以国宝大熊猫为原型,联动国内外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深入调查研究56个民族文化特点,根据各民族图腾和服饰为灵感来源,创造具有民族艺术细胞的多彩大熊猫。它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熊猫,关注全球民间文化,支持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同时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意图将中国民族文化传递到全世界。

20190627T0912070A59I6181_13

Amazing Panda潘哒的艺术游行

上海文创50条明确指出:到2030年,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将占全市生产总值的18%左右,基本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中心。此次入选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预示着未来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沪上文创企业树立表率同时,也持续服务全球品牌,积极助推沪上文创产业前行。同时也将致力于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平台,构造东西方时尚文化交流的世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