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获评“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创始人宋郑还获“最受尊敬的杰出苏商”称号

2020年1月9日,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江苏数字经济高峰论坛”上,为育儿家庭提供生活方式解决全案的全球化公司好孩子获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宋郑还获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受尊敬的杰出苏商”称号

微信图片1

微信图片2

微信图片 3

微信图片3

本次论坛以“融数字 创经济”为主题,立足江苏经济发展实际需求,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经济数字化转型提供案例分享和路径探讨。在“洵问数商”高峰对话环节,好孩子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夏欣跃分享了好孩子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尤其是通过新品、新场、新营销的数智化零售,把消费者变消费商,从过去的买卖关系变成服务关系,共享平台价值,并以制造端的信息流、物流和工艺流赋能研发、制造及检测,做到精准、高效、实时。

微信图片4

夏欣跃还向中国数字化经济专家、南京大学教授钱志新请教如何从消费者体验角度指导产品的研发、工艺、制造。多次到访好孩子的钱教授在作答时说,包括好孩子在内的消费品企业一定要重视消费者的参与,要从用户需求出发,以互动、开放的模式做产品。他指出,近年兴起的直播就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是企业将用户体验融入产品研发的很好途径。

钱教授还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最重要的三个力,动力,能力和服务力,包括生产能力、市场能力和研发能力的三大能力,只有通过第四个能力,即数字化能力来赋能,才能成就企业真正的能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