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搜狗输入法听听毛不易、刘宇宁的新年愿望?

2019年接近尾声,回顾过去的一年,你在年初许下的愿望,定下的目标,写下的FLAG实现了多少呢?你去年的年度关键词又是什么呢?不管过去的一年是好的还是坏的,是收获满满还是收获寥寥,是波澜起伏还是平平淡淡,2019都快要告一段落了。

跨年的仪式感就在于更好的展望未来。这一次,搜狗输入法的推出了专门用来让你许愿、分享2019故事的语音广场。

今年,你不再是一个人或者和一小群朋友一起跨年。语音广场就像一个“语音朋友圈”,这里不仅有刘宇宁、毛不易与你在线开聊,还有万名用户一同分享“鼠”不尽的洋洋喜气和道不尽的温馨祝福,你甚至可以和任何一个陌生人聊聊家长里短,听听他的生活故事。

图片包含 照片, 人员, 天空

描述已自动生成

12月30日到1月1日期间,只需要打开搜狗输入法,点击“语音”icon,再点击右下角的图标就可以进入语音广与万人在线“话聊”了!

图片包含 电子产品

描述已自动生成

都说越分享越幸运,这一次搜狗输入法还准备了众多明星签名照和6000元的许愿红包。有愿望、有想法的人都通过语音发布的方式大声说出来与众人分享哦,据说获得的点赞越多,瓜分的金额越大。动动嘴就能收获新年礼物,这是什么好事儿呀,快进入搜狗输入法语音广场,一起瓜分许愿红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