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心‧共创双赢”2019香港巡回展览将在皖举行

“同根同心‧共创双赢”2019香港巡回展览将于十二月十三日至十八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巡回展览会向驻沪办服务范围内省市的民众,推广香港与内地同根同心、共创双赢的信息,並介绍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独特优势和最新经贸及社会情况。

巡回展览通过丰富资料及精彩图片,介绍香港在不同领域,包括金融、经贸、创新科技、粤港澳大湾区、基建、文化、艺术、体育、旅游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展板的主题包括“‘一国两制’与《基本法》”、“通往内地 连接全球”、“创新及科技发展”、“香港 连接全球的国际都会”、“活力澎湃的国际金融中心”、“文化、艺术、体育之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內地机关简介”等。

今年的巡回展览也注入了大量互动元素,特设扩增实境留影角、时光机以及虚拟实境体验区等,为参观的民众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参观者透过这些互动游戏,可领略香港的城市魅力,并同时感受香港的发展。

巡回展览将于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五)至十八日(星期三),在安徽合肥包河万达广场举行,免费入场,到场人士有机会获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