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搜狗IN全景·臻选礼落幕,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惊艳亮相

12月5日,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AI主题盛典——“2019搜狗IN全景·臻选礼”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圆满帷幕。

本届盛典以“未来城市漫游指南”为主题,借助搜狗产品矩阵与大数据,描绘未来科技生活图谱,探索智慧未来,带领观众一起探索智能科技的魅力,其中搜狗输入法智能助手汪仔的出现更是为这场盛典增添了强烈的硬核科技感。

IN1.jpg

搜狗CEO王小川上演“摸头杀”,携手“汪仔”拉开盛典序幕

当晚,搜狗CEO王小川为盛典致辞后,通过轻摸虚拟键盘中的汪仔“狗头”点亮光束拉开了整场盛典的序幕。

在致辞中王小川表示:近几年来,4G网络的普及,5G网络的试水为互联网科技的进步与更迭营造了丰沃的土壤。越来越成熟的AI技术就像一双拥有魔法的手,正在筑造一座颠覆认知、超乎想象的未来城市。万物互联、智慧出行、产业融合、情感沟通、灵敏感知.....也将为这座神奇的未来城市展现出更多的奇迹。

图片包含 室内, 监视器,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其实在为帮助用户在更多场景下便捷表达、更高效输入的难题上,搜狗也一直不断追寻着新的答案。

在搜狗输入法当日更新的安卓10.1版本和iOS10.0版本中,就将辅助用户聊天的智能汪仔升级成了为用户沟通出谋划策的贴身助手智能汪仔2.0。不仅对此前的AI神配图、AI妙语替换等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而且还新增了安卓QQ智能回复和AI智能评论功能。让用户可以针对当前的场景作出合适的评论,不必为不知道说什么而烦恼。这也是搜狗输入法继8月首次推出智能汪仔后,在AI智慧输入的道路上又一次突破。

AI助手帮你更会聊天: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2.0上线,摸摸头就会聊

德云社烧饼爆笑登场,分享吹好“彩虹屁”的黑科技秘籍

当晚,被粉丝冠予德云社“主食男神”与“肉体担当”的新生代相声演员烧饼今年也再次来到盛典,演绎了一段精彩的AI脱口秀。他以插科打诨的幽默解读,安利了拥有超多彩虹屁帮用户轻松控评的搜狗输入法。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升级后,斗图更加简单愉快、妙语替换更加丰富多样,彩虹屁语句更能如流水般涌来。用烧饼的话说“简直是职场必备的花式彩虹屁神器“。带来阵阵爆笑的同时,也让观众体会到了AI科技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价值。

/var/folders/5h/7cj4nr5d73gg3c2cprjnp93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硬核科技打开未来,黄子韬将同韬斯曼完美合体

搜狗吉祥物的汪仔除了作为“开场嘉宾“和“烧饼的职场秘密武器”,今年还担任起幸运大使,与主持人李响共同开启多轮抽奖活动。人机之间你来我往,汪仔的俏皮表达以及对抽奖悬念氛围的烘托让观众大赞其“小机灵”。

图片包含 电视, 监视器, 屏幕,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庆典现场还预告了搜狗知音与韬斯曼团队的合作结晶。韬斯曼是以黄子韬为原型的动漫形象,曾斩获“2019亚洲动漫榜最潮动漫形象”奖。利用“搜狗变声”技术为角色进行声音表演,通过表征学习、风格迁移等AI技术,可以将黄子韬的声音同韬斯曼完美合体。这一特别的合作成果也将很快登陆各大网络平台,非常值得关注!

2019年度的搜狗IN全景·臻选礼已经落下帷幕。正如王小川在此次庆典中所言:“每一年的搜狗IN全景·臻选礼,对于前一年的成果都是一次刷新和超越。”智能汪仔AI助手在盛典中的惊艳表现和其在搜狗输入法新版本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也展示着在人工智能道路上坚定前行的搜狗,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面对行业挑战、不断沉淀数据和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持续享有个性化表达方式和智能沟通体验一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