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心游 全季酒店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五一至,正是出游最佳时。虽然距离五一黄金周还有一段时间,但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内旅游有望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接近或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出游人次或达到两亿,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全民旅游热也为酒店行业掀起热浪,登陆华住会App可以看到,截止4月25日,五一期间全季酒店已经有接近50%的预订量,部分城市比今年清明提前一周预订高出近10%。全国来看,长沙,厦门,扬州等地5月2日当天全季酒店的预订率已超90%,部分门店已经一房难求。

(图/五一期间全季酒店多地部分门店一房难求)

假期虽好,防疫也不能放松。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清明、“五一”、端午三个公众假期,很可能成为旅游抗疫的转折点。中疾控首席专家吴尊友也提到,“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常态化防控措施,那么既能够防止新冠疫情可能的发生,同时又能享受美好的春天时光。”

疫情防控正当时,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中档大连锁酒店品牌,全季首当其冲,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住客的出行“保驾护航”,全方面筑造让消费者安心入住的旅途驿站。

(图/全季酒店)

全面清洁消杀 助力安心出行

全季酒店时刻以消费者为核心,采用全新升级的“安心360”消杀体系和防疫标准,主要从“防疫安全”和“住客体验”两个方面入手,一客一消毒。在卫生防疫方面,全季酒店执行最严格的清洁消毒标准,严苛执行36道客房消杀步骤和6道专项消毒措施,从公区到房间75个点位进行彻底消毒,为每位住客提供360度无死角的安心住宿体验。

在服务管理方面,全季酒店采用体系化管理的方式,在确保员工100%健康上岗的前提下,全天候实时动态监测员工的健康状态,严密监控和追踪员工的行动路径,力求打造“让住客安心入住“的新型标杆酒店。

高科技配置 打造“无接触服务”新模式

特殊时期,“无接触”亦是防疫的另一道安全门。全季酒店推出“30秒入住0秒退房”服务,客人通过前台“华掌柜”自主一体机办理入住,在离店结账时,也可以使用在线自助结账,实现全程安全无接触,告别排队等候,减少人群接触。据了解,全国每天有超50000人次使用华掌柜办理入住。

(图/全季酒店推出“30秒入住0秒退房”服务)

入住后,全季酒店的智能送物机器人便来到客人身边,开启守候之旅。客人入住期间的客房服务需求由机器人送物至客房,最忙的时候送物机器人每天服务100多次,及时响应,使命必达。防疫正当时,高科技的赋能,有距离的守候,更让人安心。

(图/全季酒店的智能送物机器人)

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保护自己,保护更多客人

防疫消杀、无接触数字化服务双保障之外,酒店领导也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截止五一前(4月20日),全季全国员工已经接种了10276剂新冠疫苗。按照全季全员2.5万名员工计算,全季目前每10人接种疫苗4剂。全季酒店坚持“以人为本” 的服务理念,以最有效的防疫方式守护消费者的安全。

特殊时期,“绷紧”防疫安全弦,牢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全方位的保障住客和一线员工的安全,这是全季酒店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季将凭借着卓越的品牌优势和口碑实力,在多重保障措施加持下,积极“备战”迎接五一“黄金周”,真正成为让住客安心、放心的出行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