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初雪谷裕府酒店式公寓将告售罄

屡获殊荣的山地度假村提供精装修豪华私人公寓和全年户外活动

为买家提供远离人山人海的清幽度假环境

日本北海道初雪谷屡获殊荣、可直接滑雪进出的裕府酒店式公寓即将售罄,目前只剩下20套在售。相对不那么人满为患、提供更多奢华体验和令人赞叹的优质粉雪的初雪谷,是适合远程办公的全年度假胜地,同时也是亚洲买家热衷的优异投资目的地。随着各类户外生活爱好者逐渐发现这块宝地不止有投资价值,裕府的私人公寓就备受推崇,目前已经售出超过80%。

初雪谷是位于北海道群山之中的雪山风格度假村,远离附近其他游人如织的度假村,年积雪深度和纯美的自然风光在日本首屈一指。每年冬季,这里都有厚达20米的粉质积雪,夏天则提供众多有趣精彩的户外娱乐活动,是亚洲各地热爱探险和度假的宾客理想的选择。此外,初雪谷是理想的冬季度假地,不但有充裕的开阔空间、丰富的户外活动,而且还尤为注意落实健康卫生标准。

位于山脚的裕府是可以直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项目,已经斩获多个奖项,包含一房、两房、三房和顶层公寓永久产权房型,全部精装修交付,并配套高端服务与设施,包括专人雪具存放、室内外天然温泉、24小时礼宾、健身中心、交谊厅及全日制餐厅。

自2019年竣工以来,裕府的销售情况一直火热。来自亚洲各地的买家已经买下超过80%的单元。初雪谷全年提供丰富的户外活动,有益身心健康。这里的精装修豪华度假屋市场也方兴未艾,不但以卓越的居住环境满足投资者对远程办公或网上学习的需求,而且提供实打实的投资回报。业主将免费获得滑雪季通行证,并在初雪谷度假村内享受各种折扣。此外,度假村的物业管理公司还负责所有物业维修和租赁事宜,业主自己不使用这里的公寓时,便可出租,赚取收益。

裕府在2021年2月至10月期间推出特别优惠,在此期间购房,买家可减免一年的物业管理费。

首屈一指的山区度假村

裕府坐落于初雪谷度假村内。整个初雪谷是由Property Perfect公司投资1,000亿日元开发的山地度假村,围绕北海道首个高端滑雪俱乐部与滑雪中心Gateway,在山脚建设了一个迷人的山谷村落,包含两家万豪国际旗下品牌酒店和一个室内外美食区,众多餐厅与酒吧供应丰富的国际美食佳肴。整个度假村以Gateway Express吊椅缆车综合升降装置串联,以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和「裕府」为起点,一直通往北海道初雪谷喜来登度假酒店。

裕府目前仍在售的最小房型为两房公寓,起价1.62亿日元(约732万人民币)。

关于初雪谷度假村

初雪谷位于北海道腹地,是一个高端全季候度假胜地。初雪谷原先就因为优质粉雪、长长的滑雪季和顺畅的缆车道而为滑雪极客所知,如今更成为亚洲日渐热门的优质全季候度假地。初雪谷配有两家五星级酒店和可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是家庭、情侣和各个年龄段滑雪爱好者理想的度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