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助力“宅旅游”,就地过节年味儿不减

中国上海 - 2021年2月2日 – 基于疫情防控需求,国家倡导的“就地过年”已注定成为今年农历新年的主流,这也让“宅旅游”、“宅酒店”等概念出现在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过年选择中。希尔顿集团悉心体察消费者每一个细节所需,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宅旅游体验,通过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为宾客提供安全保障,还推出“新春188”优惠套餐,让中国宾客住的安心、玩的舒心,助力大家与希尔顿“宅”在一起,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中国消费者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正不断推动春节假期“宅酒店”市场持续升温。根据携程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携程平台上“就地过年”的搜索热度上涨260%,在整体搜索量中,本地出行热搜量占比超40%,其中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用户更青睐“酒店度假”。

对此,希尔顿也在积极落实酒店安全清洁的基础上,灵活利用酒店的多元化多场景维度,力争为当地宾客留下一份特殊的春节旅行记忆。宅在希尔顿,宾客可以畅享热情好客的住宿体验,品尝希尔顿名厨们匠心烹制的珍馐美馔,尽情沉浸于或独具当地风情或贴近灵秀山水的休闲氛围中,用一场舒心放松的酒店之旅犒赏平日的辛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希尔顿还通过与孩之宝合作,把大家耳熟能详的IP如小马宝莉、变形金刚和地产大亨引入酒店,让家庭宾客在享受欢乐温馨的旅行体验同时,增强彼此间的情感交流。

“自疫情发生以来,提供安全的保障始终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时期,让我们对于酒店业的安全卫生保证提出更高的要求”,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深耕中国三十多年来,我们洞察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此次也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节’的倡导,通过安心保障和丰富的酒店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为中国宾客带去浓浓‘年味儿’。”

安心无忧助力“宅旅游”

为了在过年期间给消费者提供自由出行所必须的安心和放心,希尔顿继续推行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通过与滴露(Dettol)的制造商利洁时 (RB) 及美国梅奥诊所 (Mayo Clinic) 合作引入科学的健康清洁建议指导进一步提升安全健康标准。同时,希尔顿加强内部安全卫生的培训,确保所有团队成员了解工作中应采取哪些措施,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健康。

  • 线上:出行前,宾客可在官网上阅读全新登陆页面,详细了解入住期间可得到的服务。此外,宾客还可在酒店页面中看到已实施的全新清洁规范和流程。
  • 大堂:酒店将把安全社交距离实施到位,引导宾客完成面对面登记入住和退房离店流程。
  • 客房:宾客来到客房第一眼看到的将是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客房封鉴,贴置在彻底保洁后的客房门上。酒店将在宾客接触最频繁的客房区域,如电灯开关、门把手、电视遥控器和空调等处加强消毒措施。
  • 公共区域:我们已提高公共区域的保洁频率。例如,每天对健身中心进行多次保洁。适当调整器材摆放位置以便宾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可能还会限制健身中心内的宾客人数。全天频繁地清洁游泳池和泳池区,将安全社交距离措施落实到位。我们还在酒店主入口和关键高客流区提供除菌洗手液和消毒纸巾。
  • 餐饮:在酒店餐厅,合理摆放桌椅,以便宾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按需提供一次性餐具/用具。在早餐期间,餐厅将提供多项选择,包括外带、预制包装食品、零点和辅助服务。在提供客房送餐服务时,宾客可选择无接触送餐体验,餐食和一次性服务用具将被放置在客房门外。

此外,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我们还推出Hilton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 项目来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该项目将把升级的清洁规范应用到会议中的每个环节(如会议室的清洁无忧住封鉴),并采取更灵活的预订结算流程,同时为客户提供安全且对社会负责的会议解决方案。

希尔顿“新春188” 礼赠别样春节喜悦

除了保证宾客的入住清洁安全,希尔顿更是推出了“新春188”优惠套餐,以满足消费者在当地过年的休闲游需求,让中国宾客“宅”在酒店中也能纵享无忧多样的假日时光,惬意畅享喜悦的节日气氛。

此次希尔顿特别推出的“新春188*”优惠套餐,将适用于在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之间预订希尔顿旗下酒店及度假村的特别房价类型的房间,并于2021年3月31日之前完成入住的客人。活动期间,消费者入住参与活动的希尔顿旗下酒店及度假区,将获得每晚人民币188元的消费额度用于抵扣在酒店本次入住期间的消费,包括餐厅、酒吧、礼品店、停车费、上网费、迷你吧、客房点播电影等酒店指定消费。不论是趁着春节用美食治愈味蕾,还是用惬意的顶级SPA放松一年到头紧张的神经,希尔顿带来别样的新春体验,帮助宾客足不出户也随心解锁酒店体验中的多重可能。

* 入住参与此优惠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或台湾地区的酒店的,每晚将分别获得港币200元或新台币790元的消费额度,以替代人民币188元的消费额度。所有消费额度将在宾客完成有效房晚并退房结算时进行抵扣。每次入住期间消费额度总额视具体入住合格房晚数量进行计算,没有上限。消费额度可以用于抵扣在酒店本次入住期间的消费,但不包括房费、税费、服务费、小费或其他参与酒店规定的不适用于抵扣的费用。部分酒店的餐厅或者水疗中心不可使用消费额度,请与参与酒店确认。入住所有参与此优惠的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消费额度仅可用于抵扣酒店指定餐厅的消费。未使用的消费额度不可兑换现金或找零;若入住期间实际的消费超过消费额度的,应由宾客自行承担。此优惠活动的消费额度不可转让或兑换现金,且不能用于未来的入住。此活动不可与其他指定促销、优惠或折扣合并使用,且不适用于现有的预订或团体预订。消费额度抵扣的入住期间的酒店消费不可累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中国大陆的希尔顿欢朋酒店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8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300多 家酒店,近 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更新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无接触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