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深圳标杆企业美则参展CKIW深圳针博会!

6月22日上午,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和深圳市中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一场集商贸配对、趋势引导、智慧交融的针织盛会,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针博会)吸引了国内数百家品牌参加。

6df3c863de6ad11d6a9b760818806c0

此次针博会亮点纷呈:深圳、盐步、小榄、普宁、潮汕、长乐、晋江、义乌、诸暨、即墨、肃宁、辽源12个产业集群齐聚,展品涵盖针织品、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衣等针织全产业品类。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设置了INTERFILIERE流行趋势区、中国好爆品展区、网红直播区、深圳区域品牌等区域,全面展现了最新的零售趋势和行业热点。在深圳区域品牌中吸睛最多,表现最抢眼的还要数美则Honeymate,作为一家创立6年的新国货品牌,美则此次亮相也代表了新国货的崛起,将重新定义中国制造。

ac27a2916f84181d33874d9390aff68

据了解,美则是由英国独立设计师于2014年创立的时尚个护潮牌,主打無添加的卫生巾系列、洗脸巾系列,6年来已发展成为行业销量Top。目前美则是中国发展最快的新消费品牌之⼀,知名上市公司“美图”为美则的战略投资股东,已完成三轮共计超一亿元融资,为超过1200万最挑剔的女性带来极致产品呵护。

ffcdba5acbfc1bd81c21c435b8fcbdc

2014年,美则首次打出“最美卫生巾”,就成为社交媒体女性话题头条,还被粉丝们取了个昵称叫做“护你妹”。不到六年,美则凭借着匠心品质虏获上千万精致女孩的芳心,受到超过3000位知名自媒体达⼈口碑推荐,其中还包括姜梓新、包文婧、刘畊宏、袁弘、张歆艺等明星。

9ce7bd03b151b7491f3ab871383529c

在展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络绎不绝的观众进行产品体验,美则从材质、工艺到包装设计,都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极致细节的诚意,这也是美则能够撬动传统大牌市场,在众多国货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23ae9f8fd624ce5e63dd62b33a533fe

ca771c26af98b459c17026deed395e2

ef527c3126d996e97c6fe67eacf5323

个人护理系列发展至今,除了卫生巾、洗脸巾,美则还相继研发出一次性全棉浴巾、一次性纯棉内裤、氨基酸泡泡巾等诸多棉品。不断拓宽产品线的同时,美则已成功入驻永旺、天虹、华润万家、伊藤洋华堂等线下800+高端商超,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热卖。

受疫情的影响,企业未来将面对更加白炽化的市场竞争,针博会作为提振市场和行业信心的重要展会,各个企业勇敢前行、共克时艰,以美则为代表的新国货品牌,只有从产品出发,围绕品质、用户口碑、内容升级持续创造价值,才能在未来赢得更多消费者,推动中国针织行业的强势复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