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唯宝520“唯”爱你:以匠心,暖人心

520情人节悄然而至,今年不如在家准备一场兼具美感与食欲的料理吧!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心爱的TA 亲手烹饪出一桌浪漫的情人节晚餐。时尚潮流的匠心系列餐瓷搭配你的心意之餐,创造出专属你们的520爱情回忆。

b5d9bc41fe508779c3389ad5b4f423f

▲德国唯宝Manufacture|匠心系列

Manufacture|匠心系列: 餐桌潮流混搭典范

德国唯宝餐瓷Manufacture|匠心系列,用别致设计打造出适合当代人的生活风格。匠心系列运用摩登时尚三色:黑岩、白岩与亮橙色,随心搭配,轻松打造情人节潮流浪漫餐桌。

作为Manufacture|匠心系列的“颜值担当”,Manufacture Glow |匠心·耀系列产品以其摩登时尚的耀眼亮橙色,瞬间点亮整个家居环境。保留如初夏般温暖色泽的同时,这一系列产品采用不含任何金属成分的安全染色工艺,打造专利“表层密封”釉面,使其不含任何金属,但却能拥有金属的光泽与亮感。520情人节在家时,不妨使用Manufacture Glow|匠心·耀玩转高端搭配,成就你们的专属“高颜值”料理。

http://cs.villeroy-boch.com/admin/ImageServer.php?ID=194a0a271563@PIM&rand=5e4ee1982f94721e7321958dfb48761c&lang=1&width=1024&height=800▲德国唯宝Manufacture|匠心系列

http://cs.villeroy-boch.com/admin/ImageServer.php?ID=d5bfaa227195@PIM&rand=0984ca77574e27146b2703d9c8f73ee0&lang=1&width=1024&height=800 不同于Manufacture Glow|匠心·耀系列的摩登闪耀,Manufacture Rock|匠心·岩系列立足简约低调,以富有表现力的表面而引领着餐瓷设计的新趋势。Manufacture Rock|匠心·岩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数百万年前自然形成的板岩,以经过精湛浮雕雕刻结合超薄釉面打造的逼真板石表面,赋予了该系列充满原始生命张力的迷人气息。

▲德国唯宝Manufacture|匠心系列

除了典型的深灰板岩色外,这一系列产品还包括白色款的Manufacture Rock Blanc|匠心·白岩,拥有Manufacture Rock|匠心·岩系列岩石纹理与哑光浮雕的同时,其无瑕的白色也能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增添一丝清新和自然。无论是利用Manufacture Rock|匠心·岩系列打造经典简约的黑白Look,让餐桌成为提升家居品味的重要装饰;还是大胆使用金属质感的亮橙色搭配板岩质感的纯黑色,孕育出同时具备两种釉面气质的组合。这个520和 http://cs.villeroy-boch.com/admin/ImageServer.php?ID=bc43aa270980@PIM&rand=66c8b6d658f445bff83c1f942f24ded9&lang=1&width=1024&height=800 你的TA一起,从餐瓷开始,品味料理新趣味吧!

▲ 德国唯宝Manufacture Rock|匠心·岩系列与德国唯宝Manufacture Rock Blanc|匠心·白岩系列成就黑白经典

http://cs.villeroy-boch.com/admin/ImageServer.php?ID=1ebeea350431@PIM&rand=51f997398bfa9e71d5968b7b9485ee8a&lang=1&width=1024&height=800

▲ 德国唯宝Manufacture Glow|匠心·耀系列与Manufacture Rock|匠心岩系列大胆撞色

2020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专属餐瓷系列:激发大师的创意灵感

德国唯宝Manufacture Rock|匠心系列因其突出的高品质工艺、天然材料、富有表现力的设计等,成为被誉为“厨艺奥运”的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的2020年度专属餐瓷。

在近期结束的2020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的法国比赛现场,厨师们进行紧张厨艺切磋的同时,使用德国唯宝Manufacture Rock Blanc|匠心·白岩美瓷,在简约又不失设计感的天然岩石纹理中,也充分激发了大师的创意灵感。

▲ 德国唯宝成为2020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餐瓷官方独家赞助商

这样的大师级创意其实并不局限于专业比赛中。今年的520情人节,不妨和你的TA在家中也激发一下美食灵感吧!使用同款德国唯宝Manufacture Rock|匠心系列呈现精彩创意,用料理温暖爱人之心,传递恋爱之味。

-完-

关于Villeroy & Boch︱德国唯宝:

——————————————————————————

德国唯宝是全球领先的高端陶瓷制造商之一,总部坐落于德国梅特拉赫小镇。自1748年创立以来,这一家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始终致力于产品技术的革新和传统技艺的延续,还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企业风格。作为久负盛名的生活方式品牌,德国唯宝不断执着于为人们提供舒适高端的欧式生活理念。德国唯宝旗下业务涵盖卫浴及康体设备和日用餐瓷领域,优质产品更是远销12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