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g新店开业 | 上海世茂广场又现潮流新势力!

4月,意大利环保手袋品牌O bag上海世茂概念店正式开业,继上海新鸿基ITC、久光百货、浦东世纪汇、龙之梦后又一家上海新店。

自带意大利DNA的O bag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过500多家门店,同时以其颠覆式创新设计跻身众多买手店。

O bag上海世茂概念店沿用品牌现代简约风格,色彩缤纷的包包在规整利落的陈列设计中十分亮眼,向顾客传递丰富多彩的生活理念。

和冰冷的摩登现代感不同,O bag更具时尚温度。借助浑然天成的设计美学,塑造百变多彩时尚,让顾客轻松开启充满活力感的阳光生活状态。

D:\[Obag]\收服小精灵\组图3.png

专利环保材质,手感Q弹更轻盈

秉持时尚可持续发展理念,O bag采用新型环保材质EVA制包。可颗粒化再造的EVA相比常见的皮质更加轻盈,Q弹的触感上更为亲肤且具有防水功能。

因材质特点,O bag在对色彩方面的掌控更为突出,各系列包款拥有类比彩虹般的颜色,彩虹包由此得名。顾客可以任意选择偏好色彩,真正实现选择自由。

图片4

 

在O bag, 你是设计师

时尚从来都不是遥不可及的一门艺术,在O bag,你也可以成为时尚设计师。顾客可选择肩带、手柄、挂件以及缤纷颜色力压口红色号的外包,通过多种DIY组合搭配出专属时尚包包。

D:\[Obag]\收服小精灵\微信图片_20190617143417.jpg

地址 | 上海世茂广场L119 O bag店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