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与上海亿泠达成战略合作,助力航空资源规划数字化升级加速

封面图:

1

帆软与上海亿泠达成战略合作,助力航空资源规划数字化升级加速

在突发疫情带来的不确定环境下,航空业如何统筹企业内部资源,借助数据化管理为企业增效降本,化解过去资源投入严重缺乏严谨预测难题,已成为航空业数据化转型的重要拐点。在国际航空市场基本已经“熄火”的情况下,中国航空运输业如何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变化下应对和调整,为将来全球市场恢复之后更好参与到全球航空市场竞争做准备,实际上已经获得了一个难得的“空档期”。

2

在此背景下,帆软作为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与上海亿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上海亿泠)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助力航空资源规划数字化升级加速!

3

上海亿泠以运筹学、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驱动,专注于为航空业提供资源规划数字化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顶尖的数字化变革能力提供者。其为密集型行业提供不同业务生产计划的资源预测、有效排班管理、生产调度、移动任务派发与反馈、决策支持、运行品质可视化等全流程闭环高效优化、精细化管理服务。凭借着卓越技术团队,丰富行业经验,提供定制化产品以及强大的落地能力,上海亿泠已成功合作中国东方航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等大型知名航空企业。牵手合作伙伴,把企业整个业务流程架在IT平台上,使业务流程形成闭环,提供有效抓手。

4

(全面覆盖全流程系统)

帆软在航空业

帆软作为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帆软在航空行业也深耕多年,目前与厦门航空、华夏航空、东方航空、海航航空等重大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航空业往往存在着人力成本高、人效难以呈现的问题,通过帆软工具所提供的统一技术平台,进行多端的可视化界面呈现,提供全局宏观视角,方便管理层进行智能决策;面对业务系统繁杂,“孤岛”现象普遍问题,通过帆软的工具,企业可以打通不同系统间的数据孤岛;面对问题能进行识别和预警,监控全环节流程,实时预警。

5

(航空运输情况demo)

此次帆软与上海亿泠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为航空运输业的数字化变革做出贡献。凭借亿泠在该领域的全流程运营优化能力,以及帆软在数据可视化和分析领域的优势,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聚焦于航空业流程变革与数据价值应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