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入选“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

8月28日,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万孚生物(证券代码:300482)荣膺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

近年来,随着A股核心资产崛起,价值投资重新引领风潮,上榜公司作为价值投资的标杆,具有居于行业头部、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在资本市场有口碑、消费市场有品牌、财务方面持续盈利、投资者回报不断提升、规范的信息披露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特征,引领了A股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方向。中国上市公司研究院通过客观、全面地分析上榜公司基本面特征、股价表现及榜单变动情况等,挖掘牛股基因,透视数据背后的股市发展脉络。

IMG_256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POCT第一股。万孚生物致力于生物医药体外诊断(IVD)行业中快速检测(POCT)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运用于临床检验、危急重症、基层医疗、疫情监控、灾难救援、现场执法及家庭个人健康管理等领域。

2020上半年,公司业绩总体保持快速增长,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60,663.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899.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7.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3,941.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67%。公司经营质量持续改善,报告期内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净额83,698.9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2.28%;毛利率达到70.51%,同比大幅提升了5.33个百分点。

在“医药新基建”的政策驱动下,政府层面及医院终端层面,对于新冠快速检测及相关POCT检测产品的重视程度空前。公司将继续深耕POCT领域,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探索新的业态,推动战略业务的快速成长,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