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稳定器亮相小米10发布会,打造手机影像的梦幻组合

2月13日当天,小米2020年度旗舰手机小米10正式发布,在这场名为「梦幻之作」的发布会上,作为影像合作伙伴的飞宇稳定器也一同亮相。双方将在稳定器与手机的交互技术上共同开发,打造更好的视频拍摄新体验。

飞宇稳定器亮相小米10发布会,打造手机影像的梦幻组合插图

飞宇稳定器亮相小米10发布会,打造手机影像的梦幻组合插图(1)

随着5G到来,人人都能成为自己生活中的导演,而专业化也将成为手机拍视频一大趋势。飞宇作为稳定器行业的领导者,在稳像方面有着雄厚技术和实力。此次与小米手机的深度适配,将助力更多视频爱好者轻松拍出专业级的视频作品。

Vimble 2S与VLOG pocket两款手机稳定器明星产品,都能与小米手机实现深度适配,尤其在控制原生相机、直控变焦、靠近发现等方面深入打通,带给小米手机用户真正的便捷交互体验。

* 小米手机系统需升级至MIUI 11版本及以上支持

飞宇稳定器亮相小米10发布会,打造手机影像的梦幻组合插图(2)

1、靠近即发现

只要打开小米手机的蓝牙并靠近稳定器,手机便可立即弹出「发现稳定器」弹框,确认即可实现配对连接。

首次连接成功后,稳定器会自动记忆匹配,下次开机即可以智能识别匹配。

2、拍照/录像触发键

飞宇稳定器可直接控制小米手机原生相机。无需APP即可直接操作启动相机,控制拍照、录像以及连拍、变焦等功能。让用户在简单便捷的操作上,同时享受原生相机的超清画质。

3、前后置摄像头自由切换

三连击功能键或扳机键,即可控制小米手机原生相机前/后置摄像头的自由切换。让视角转化自如,不错过每一面的精彩瞬间。你可以抬高、放低、拉近或推远,甚至加上你的创意,不管视频还是拍照,每一个角度都可以妙趣横生。

4、变焦拨杆功能

依托于Vimble 2S变焦拨杆设计,可滑动调节手机画面的变焦范围,单手就能拍出大片的即视感。

飞宇稳定器亮相小米10发布会,打造手机影像的梦幻组合插图(3)

视频的极致是电影,在这个人人都是视频创作者的时代,如何用手机拍出梦幻品质的电影是越来越多用户的追求。稳定器与手机的相互合作和适配,正是拉近了专业拍摄和大众拍摄的沟壑,让全民拥有展示自我审美的机会。

飞宇的研发与创新的实力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品牌的高度认可,与苹果、vivo、华为、腾讯、荣耀等国内外众多品牌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凡是预约小米10的用户,可前往飞宇稳定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出示预约订单号便可领取代金券(Vimble 2S 100元、VLOG Pocket 50元)

飞宇稳定器亮相小米10发布会,打造手机影像的梦幻组合插图(4)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