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飞宇都致力于为全球专业影像工作者及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科技产品,而作为稳定器行业的领导品牌,飞宇也在不断研发能够更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Vimble2A是飞宇近期推出的一款专业适配运动相机的手持稳定器,除了让拍摄更加平稳顺滑,Vimble2A在设计和功能上也让运动相机有了更大延伸和发挥空间,对于喜爱户外/极限运动的人来说是一个快速提升拍摄品质的绝佳选择。

Vimble2A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运动相机稳定器,整机仅重227g,采用轻量化设计搭配高强度复合材质,轻盈而不失坚固,搭配三轴物理电机锁,无论拍摄还是随身携带都轻松无负担。同时延续飞宇Vimble系列产品的一贯血统,Vimble2A采用一体式可伸缩延长杆设计,拍摄视角更丰富,取景更自由。


作为运动相机的最佳拍摄伴侣,Vimble2A支持并可控GoPro5/6/7。采用Gopro专用快装夹具设计,即装即用,加倍稳固和便捷。通过 Wifi方式连接相机,即可轻松控制相机进行拍照/录像、轨迹延时拍摄等,同时具备智能WiFi密码记忆功能,一次连接则无需再借助App。开机即可自动连接,即开即拍,真正做到相机与稳定器无缝适配。

为了满足多场景下的拍摄需求,Vimble2A通过手柄倾斜到一定角度即可对相机的横/竖拍模式进行迅速切换,搭配Feiyu ON APP,还可进行轨迹延时等专业拍摄。同时背部扳机键还可支持自定义,增加了更多个性化设置。

对于户外运动拍摄而言,续航时间太短的设备无异于累赘,甚至还会严重影响创作热情。使用Vimble2A则无需担心这个问题,配置1300mAh高密度电池,支持10小时持续拍摄工作,让拍摄热情不中断。

据悉,Vimble2A自发布以来便深受海外用户的欢迎,考虑到国内户外运动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飞宇Vimble2A也在今日正式在国内开售。从官方信息得知,Vimble2A的售价为699元一台,无论Vlog还是短视频创作,Vimble2A都堪称一款值得入手的拍摄得力助手和必备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