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这款新机在发布的第一时间便圈粉无数,不仅仅因为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全系双模5G全网通,还在于它为手机影像领域带来的全新突破。除了自身采用最新的“Camera Matrix”摄影算法技术,荣耀还联合了手持稳定器领域的开创者飞宇稳定器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公布荣耀V30系列深度配适Vimble2s,开启全民手机影像新时代。

WechatIMG1896.jpeg

WechatIMG1897.jpeg

稳定器与手机交互的再一次突破

这一次,Vimble2s针对荣耀V30实现了更加深度的交互功能。开创性采用“靠近即发现”的交互概念,在蓝牙开启状态下,当手机与稳定器距离小于0.5m时,即可实现智能配对,且在首次连接后,Vimble2s会自动记忆匹配,下次开机稳定器与手机即可自动进行适配连接,真正做到智能和便捷。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2.png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3.png

事实上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持稳定器都无法直接操控原生相机,需要下载额外的APP才能实现,Vimble2s则只需要通过蓝牙连接便可直接启动相机、控制拍照、录像以及连拍、变焦、前后置摄像头切换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原生相机强大性能的同时,在操作上又不失简单便捷。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5.png

同时依托于荣耀V30系列高达30倍变焦的影像性能,Vimble2s可通过手柄处的滑动变焦键调节变焦范围,单手就能拍出大片即视感。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4.png

专业级玩法,为手机影像加持

除了交互体验的升级,Vimble2s在结构设计和拍摄功能方面的表现也堪称惊艳。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6.png

18cm一体式延长杆作为飞宇Vimble系列的专利特色在这一款上也得到了延用,同时新增了物理电机锁设计,用于固定轴臂位置,让安装调平、收纳携带更加得心应手。机身采用耐热耐低温的高强度材质,坚固又轻盈,搭配人体工程学流线造型,让拍摄过程更加舒适省力。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12.png

随着vlog、短视频等形式的风靡,摄影技巧几乎成为“全民刚需”,而有了Vimble2s的加持,手机只需要配合Feiyu ON APP,就能够轻松拍出多种酷炫延时摄影、花式全景、光轨以及希区柯克式变焦等经典“电影级”镜头。Vimble2s与荣耀V30此次合作,可以说是距离实现“人人都能把生活拍成电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10.png

此外,飞宇后续还将针对荣耀V30开发更多模式功能,官方也将定期分享两款产品的适配玩法,相信这个智能影像组合会让更多人爱上拍视频,也让更多人轻松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