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荣耀V3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除了万众期待的荣耀V30手机以及荣耀5G智慧全场景外,荣耀还带来了智能配件的合作伙伴——飞宇Vimble2s手机稳定器(云台),将两款产品进行深度适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

WechatIMG1896.jpeg

WechatIMG1897.jpeg

官方宣称,此次合作将是手机与稳定器(云台)交互的再一次突破。Vimble2s的智能识别匹配系统,打破了传统的APP操控和连接方式,手机只需打开蓝牙并靠近Vimble2s,两者便能实现智能配对连接,且在首次连接后,Vimble2s会自动记忆匹配,下次开机即可自动识别。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2.png

与此同时,Vimble2s在控制原生相机方面也有着更加惊艳的表现。稳定器可直控原生相机进行拍照、录像以及连拍、变焦、前后置摄像头切换等功能,配合Feiyu ON APP还可进行延时、全景、光轨、希区柯克式变焦等更加专业酷炫的影像拍摄,手机也能轻松拍大片。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8.png

事实上,荣耀选择飞宇作为本次新品的深度合作伙伴并不让人意外。众所周知,飞宇深耕手持稳定器领域多年,是全球首个手持稳定器品牌,也是全球首家与苹果公司合作的稳定器品牌,在与荣耀合作之前,飞宇就曾联合华为手机推出为nova4量身定制的新概念手机稳定器Ella,同年又联合腾讯微视在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推出专为手机视频拍摄者定制的“微视云台”,vivo、湖南卫视等知名企业及媒体也纷纷与飞宇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11.png

飞宇之所以能够赢得如此多优质企业和媒体的信赖,靠的不仅仅是品牌影响力,更是产品研发及创新实力。从业界首款全能型稳定器到市面上最小最轻的折叠式稳定器,飞宇在产品研发上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创造力。2019年,是稳定器市场竞争尤为激烈的一年,也是飞宇收获满满的一年,从年初至今,飞宇在国内已经推出了从手机稳定器到专业单反稳定器共计5款热门产品,均获得了用户的强烈支持和认可,其中上半年发布的VLOG pocket和AK4500两款产品还同时斩获了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s-荣耀切片-11.26/1000.jpg

作为一个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企业,飞宇致力于为全球的专业摄影工作者及爱好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科技产品,而用户和各行各业的认可则更加坚定了飞宇在前进道路上坚持创新和初心的步伐。相信未来飞宇将与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创新优质的产品体验。

2s-荣耀切片-11.26/图层%2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