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共建|帆软产品FineReport V10.0.1与中科可控W系列工作站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近日,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FineReport V10.0.1与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W系列工作站完成产品兼容性相互认证测试。经双方严格测试,结果显示,FineReport V10.0.1与中科可控W330、W550工作站兼容性良好,在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方面表现良好,稳定运行、安全,同时可以满足性能需求,为企业级应用提供可靠保证。

屏幕快照 2020-07-16 下午5.36.21

产品基本情况:

1、FineReport是帆软软件旗下的核心产品,专注于固定式数据展现,主要面向IT人员,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报表平台,通过整合多源数据,自动化报表展现,参数查询,定时调度,数据填报和流转,移动报表和管理驾驶舱等功能来服务于企业日常管理,快速响应管理需求。

2、中科可控的W系列工作站以精湛的工业设计、强劲的处理性能,提供从桌面办公到专业图形设计多种应用的稳定工作环境。多个型号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图形计算、动画制作、日常公文处理、图表、三维动画等场景。

总结

帆软软件专注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领域13年,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累计服务了8400余家客户,连续多年占据中国BI市场占有率第一,并获得IDC等国内外知名机构的认证。此次与中科可控双方产品良好的兼容适配结果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帆软也将继续创新产品的应用适配性,更好地服务各行业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数据保障。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