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购购”,万千恼人评价让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帮你解决

今年的6·18大促可以说比往常都来得更早更猛烈。打开手机淘宝、京东和拼多多,首页都是618活动大促,诚意的促销价格让大家剁手不停。

不过很多朋友在开车、拉人、薅羊毛、收快递的同时,却遗漏了一个最简单轻松的福利获取方式——宝贝评价!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里说的福利可不只是商家推出的好评返现活动,而是指官方送出的免费福利。

我们在评价完宝贝后会弹出一个“评价成功”的页面,这里要注意的就是『淘气值』这个关键词和顶部的「领淘金币」和「会员评价奖励」字样。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画, 标志

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来说我们比较熟悉的淘金币——每次评级完成后我们获取的淘金币就可以直接存入我的淘宝账户,在之后的宝贝结算中使用。一般来说,100淘金币就等于1元,可以在下次购买其他物品时抵扣一定的金额,也就是帮助我们省钱啦!

第二个会员评价奖励,评论完毕后点击“会员评价”奖励也有机会获得官方赠送的优惠券。比如,小编这次就领到了99-50的大额优惠券:

手机屏幕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而这个会员评价奖励则与我们的淘气值有关。淘气值在手机淘宝“我的淘宝”——“会员中心”即可看到。

很多朋友推的会员体系淘气值不太了解,不知道淘气值有什么用?、什么要提高淘气值。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另外不同的淘气值也会对应不同的奖励内容:

1、淘气值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领取滴滴快车券、支付宝口碑优惠券、流量券等各种常用的优惠券。

2、淘气值800分以上会员可与酒店VIP享有同等待遇,比如延时退房等。

3、淘气值超过1000分即可成为超级会员,淘宝专门为超级会员精心准备了各种高端专属福利,包括万豪金卡、宝马折扣、7.5折人保车险、优酷会员等等特权。还能用 88 块钱买到 88VIP。

手机屏幕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蜂窝

描述已自动生成

4、淘气值超过2000分可以获得客服优先的特权哦,超过2500分更有机会申请获得阿里黑卡,成为阿里黑卡俱乐部会员。

淘气值并不是固定的,它通过分析计算用户近12个月的行为数据,每月8号系统会更新一次分值,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是其计算的核心依据。其中,坚持的写出优质、真实的评价就是提升淘气值的一种有效方法。

不过一个个宝贝来敲字输入总是比较麻烦,在这里我们熟悉的搜狗输入法手机版“智能汪仔”就提供了“AI智能评论”功能:

有了该功能的加持,搜狗输入法将自动跟你你所处的应用换将来识别你是否需要进行商品的点评。当感应到你在电商APP内,只要轻轻点击键盘右上角智能汪仔的“狗头”,汪仔就会提供一些尽可能适用于全品类商品的点评文字内容,让你在点评商品时避免出现“词穷”情况,也避免了在这些琐碎事情上浪费太多宝贵时间。

人手里拿着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宝贝评价,它甚至可以直接识别QQ信息内容,从而判断出应该给予对方发送什么内容的回复,以达到更具智能化的表达方式。

惊喜之后聊聊搜狗输入法:或许这才是AI输入的题中之义

惊喜之后聊聊搜狗输入法:或许这才是AI输入的题中之义

不过这部分功能要在设置里给予搜狗输入法获得相应的手机权限,需要手动操作一下哦。但不管是智能评价还是智能填充,带给我们的方便都很多

所以大家在繁忙“购购购”的时候也别忘记,快读填写宝贝评价,多多领取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