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口袋云游戏本壹号本OneGX1代开盖外观曝光,即将开始内测

据媒体报道,壹号本首款口袋云游戏本OneGX1代将在5月开始内测,本周也首次曝光了OneGX1代的开盖外观图,全新的配色、隐藏式滑轨、窄边框屏幕、专为游戏设计的键盘布局,引来众多网友惊叹。

20200427-开盖外观

从曝光图上看,机器尾部为散热装置,配合之前公布的可拆卸手柄,以及尾部的灯光设计,整体科技感十足。

20200429-尾部灯光

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壹号本OneGX1代将会使用Intel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双风扇设计,看到尾部的散热装置就更加放心了,相信能带来非常棒的游戏体验。

首款口袋云游戏本壹号本OneGX1代开盖外观曝光,即将开始内测插图(2)

另外之前在CES展会上Intel宣布Thunderbolt 4将会在Tiger Lake处理器首发,并且Intel强调它的速度是USB标准的4倍多,可向下兼容雷电3,不知道壹号本OneGX1代尾部散热孔中间的接口是否是雷电4呢?

20200409-5G

据壹号本官方公布,OneGX1代除了配备有可拆卸的游戏手柄,还支持4G/5G移动网络(可选但WiFi版本),现在外观图已全面曝光,5月即将开始内测,期待官方公布更多机器配置信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