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翻转+i7-10510Y,壹号本OneMix3Pro铂金版助你玩转职场

网络信息化时代,办公基本上都需要用到电脑,尤其是今年这次疫情,大家在经历过居家云办公之后,越发的离不开笔记本电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国内口袋笔记本厂商近期上架的一款商务办公本——壹号本OneMix3Pro铂金版。

1

十代酷睿i7,极致性能释放

2

别看壹号本OneMix3Pro铂金版只有8.4英寸大小,搭载的CPU却是Intel第十代酷睿i7-10510Y,虽然产品定位为商务出差办公本,但是有了这颗强悍内芯,偶尔看个超清视频,玩玩游戏也是不错的,2560×1600的分辨率,画面细腻色彩逼真,观感可以说非常棒了。

支持360°翻转,一机多用

3

壹号本OneMix3Pro铂金版最让人惊叹的除了可以装进口袋随身携带之外,当然要数它的360°翻转功能,可以根据使用场景折叠到合适的角度,折叠成平板模式之后配合手写笔,还可以当做画板来使用,这对于设计相关行业的人来说是个非常试用的功能。

功能多样,助你玩转职场

4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用来形容壹号本OneMix3Pro铂金版最恰当不过,小小的机身,却拥有比传统的大笔记更丰富的功能,触控屏、背光键盘、指纹解锁、支持4096级手写笔,以及可以用充电宝充电,外出携带不用担心电量不够用。

5

这款口袋笔记本的接口也相当丰富,USB3.0、micro HDMI、音频接口,全功能的Type-C接口,TF卡槽,机器本身有16GB内存+512GB PCIe固态硬盘,还可以通过TF卡槽扩展内存,如果你需要经常出差或外出办公,选壹号本OneMix3Pro铂金版准没错。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