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美颜时代,搜狗输入法X一甜相机跨界打造DIY魔法皮肤

导语: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产品需求,搜狗输入法与一甜相机开始了一场关于“美颜”的跨界合作。用户使用一甜相机和搜狗输入法就能DIY出独特的魔法键盘皮肤,更有惊喜福利领取。

随着移动社交的广泛普及,自拍已成为年轻人生活中不可缺少元素。市场上各种拍照APP把手机变成爱美姑娘的自拍神器,不过美化、滤镜、贴图、特效等效果大同小异,要怎么把自拍的“美”玩出新花样?

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素有“国民输入法”之称的搜狗输入法有其个性化的“美肤”心得。据市场数据,搜狗输入法拥有4.64亿日活用户,且活跃用户以女性居多。而一甜相机主打的高甜滤镜、元气萌力贴纸、百变妆容、以及酷炫好玩的动态特效深受年轻人喜爱和追捧。为了更好地契合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搜狗输入法紧跟潮流,与美颜相机中的黑马“一甜相机”首度尝试跨界合作,推出“DIY超甜魔法皮肤”活动。

卡通人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结合搜狗输入法和一甜相机双方的用户特点,将用户在一甜中拍摄的美照导入搜狗输入法即可制作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输入法皮肤。这次活动中还为粉丝放送了拍立得、蓝牙耳机、口红等福利。活动上线仅2天,就获得了超过600万次的点击参与。

pick跨界合作想象力,发现专属你的美

智能且个性化的功能服务,一直都是搜狗输入法的优势和重点。除定制化的皮肤制造,搜狗输入法的个性化语音识别、智能变声、聊天助手“汪仔”、以及业内首创的音乐键盘等功能无一不是围绕着用户个性化展开。这些功能被许多网友第一时间体验使用并引起了热烈讨论,尤其受到了许多偶像粉丝们的追捧。

而一甜相机拥有业内领先的人脸关键点识别、人体关键点识别、人体分割、3D人脸重建、AR相机姿态估计、视频美学评估及机器学习等算法为核心的美颜拍摄技术,为年轻用户打造智能AI美颜相机。并在各类不同配置的手机机型上做了大量的适配及优化工作,让只拥有基础配置的手机用户也能感受到最先进的美颜技术带来的最优拍照体验,降低因设备性能不高带来的体验缺失。可以说,注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是合作双方的基础。

就本次活动具体来说,定制自己的个性化“美颜”键盘,只需要两步:

第一步,用户只需要进入一甜相机,启用其独有功能如漫画脸、悬空魔法抠图、景深虚化等千余款一甜独立研发的高甜贴纸滤镜。根据用户需求,便能形成风格多样、可咸可甜的仙女照片。目前最火的就是要数漫画脸和悬空术了。用漫画脸效果,瞬间将突破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壁垒,把你的照片变为可爱漫画形象。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看着,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悬空术则能一秒让凳子消失,悬空的人物看起来是真的仙女无误了。

图片包含 室内, 猫, 窗户,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还有可爱的涂鸦、贴纸等效果: 蓝色头发的卡通人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二步,打开搜狗输入法导入想要的背景照片,进行DIY皮肤制作。这就不得不提搜狗的皮肤制造机功能。进入搜狗皮肤制造机导入自己拍摄的美照,便能随心定制键盘皮肤背景、按键形状和透明度,满足个性设定的同时,又能清晰展示美颜不遮挡;同时几十种字体选择,红橙黄绿青蓝紫,字体颜色任性调节;更有动感丰富的音效动效组合,满载童年旧时光的蜡笔小新,天真浪漫的小奶汪小奶喵,电光质感的科技数控等等任你挑选。

操作也远比想象中更简单,快手抖音上粉丝用户们还自发分享了视频教程: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实际上,搜狗输入法皮肤制造机本身还覆盖了明星、体育、动漫、游戏等多个领域。皮肤设置简单操作,易上手,无论是想宠爱idol、秀个甜甜的恩爱,还是吸喵吸汪,使用皮肤制造机DIY,个性由你掌控,快乐随心切换。

搜狗输入法的粉丝活动一直被称为“轻松易薅的良心羊毛”。此前搜狗输入法联合当当网、中信出版集团、大鱼读品、后浪图书发起了“汪仔送书”计划,将用户输出的文字转化成一种可以变现的价值,打字赚积分就能兑换图书盲盒,在浮躁的社会里用不确定的方式给心灵带来确定性的洗礼。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样,这次搜狗输入法和一甜相机的跨界合作同样为粉丝带来了大量专属福利。

据官方说明,分享自己DIY的键盘内容,不仅有机会获得拍立得相机、蓝牙耳机、口红等奖品;同时,带相关活动话题评论截图或者录屏趣味玩儿皮肤玩儿法视频@搜狗输入法、@一甜相机官方微博,悬赏奖励最甜颜值魔法基金、独家定制获奖皮肤并上线推荐,即是你DIY的超甜皮肤可以出道了!可以说,无论从个性还是趣味玩法上看,这次搜狗和一甜的跨界合作都极具惊喜。

截图里有图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挖掘深度合作,创新跨界升级个性话语权

这几年,搜狗输入法在保持领先地位的同时也更加年轻化,不断更新表情、皮肤,并在音乐节、时尚杂志、游戏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尝试。比如搜狗输入法此前和花西子的跨界合作,为输入法皮肤领域注入一股了国风新风尚;搜狗输入法与INXX的合作,将生僻字与潮服相结合,共同打造汉字新玩法,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独特时尚观。

搜狗输入法携手INXX 打造文字新玩法

搜狗输入法以往的跨界合作巧妙结合双方共通之处产生了“1+1>2” 的效果,为合作双方取得双赢,扩展了搜狗输入法的多样化服务领域。

都说个性定制化的风口已至,如今美颜不止拼颜值,更拼的是技术、个性和创意。搜狗输入法与一甜相机将对美好的追求与自定义的趣味在虚拟与现实间完美嫁接。不仅是用全新的方式定义每个人独特的美,更是对用户不同审美趣味和真实自我参与的满足,也展示着AI技术产品在跨界传播领域的更多可能。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