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游戏掌机之后再出7英寸工程机,壹号本真的太给力了!

 

招内测-20200317

据知情者爆料,据壹号本发布为其首款掌上游戏口袋本招募内测人员半个月后,又发布消息称即将推出一款7英寸掌上迷你工程机器,这是一款专为调试运维工程师设计的机器,搭载Intel酷睿处理。

各行各业对笔记本的使用需求不同,所需要的配置也不同,正所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于调试运维工程师来说,壹号本即将推出的工程机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要知道调试运维工程师经常需要到处奔波,每次外出需要携带不少设备,有了专为专为调试运维工程师设计的工程机,这一问题将迎刃而解,接口丰富,并且只有7英寸的大小,装进口袋随时说走就走。

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壹号本的研发实力,距离掌上游戏口袋本招募内测仅半个月即宣布新产品动向,并且在上周又上架了一款OneMix3s喵星版,比起跳票无数次的Smach Z,还是国产品牌更靠谱。

继游戏掌机之后再出7英寸工程机,壹号本真的太给力了!插图(1)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