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产品FineReport 和FineBI与华为FusionInsight HD 数据平台完成联合解决方案测试

近日,帆软软件有限公司的FineReport V10.0.1和FineBI V5.1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FusionInsight HD 数据平台软件已完成联合解决方案测试。华为智能数据与存储特授予其 HUAWEI VALIDATED证书及相关认证徽标的使用权。

帆软产品FineReport 和FineBI与华为FusionInsight HD 数据平台完成联合解决方案测试插图

帆软产品FineReport 和FineBI与华为FusionInsight HD 数据平台完成联合解决方案测试插图(1)

FineReport、FineBI是帆软软件旗下的两款主要产品。其中:

  • 企业级web报表工具FineReport,易学易用,功能强大,简单拖拽操作便可制作中国式复杂报表, 轻松实现报表的多样展示、交互分析、数据录入、权限管理、定时调度、打印输出、门户管理和移动应用等需求,并成功入选Gartner《企业报表平台全球市场指南》。
  • 商业智能FineBI,针对具体业务场景,提供自助式数据分析服务。凭借着简单、易用、完善的数据管理策略等优势,FineBI已经成为中国自助式BI领导品牌。

华为FusionInsight平台围绕大数据提供了系列产品,最主要的是与Hadoop兼容的开源平台FusionInsight HD、MPP DB平台、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的平台以及数据智慧的平台。其中,FusionInsight HD是一个融合的大数据平台,满足各种用户需求同时混合负载、开放应用。

作为中国商业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帆软在专业水准、组织规模、服务范围、企业客户数量均遥遥领先,并在IDC发布的《中国BI市场跟踪报告2019》中,以14.9%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其产品与华为FusionInsight平台与完成测试后,帆软将持续专注于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领域,不断打磨产品,提供稳定可靠的数据保障!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