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入选动脉网2020年科技赋能疫情防控优秀案例榜单

历史上每一次重大灾难,都会推动社会各界探索新的发展机会。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各行各业都用高科技武装自己,将这些技术变为应对疫情的有力武器,在疫情检验检测、追踪溯源、发展模型预测、资源调配、科普传播等领域加以广泛应用。

为发掘新兴科技技术在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实效,加强应用成果宣传推广,推动技术的应用普及,动脉网、蛋壳研究院特展开“2020科技赋能疫情防控优秀案例征集”,在387份案例中,从公卫防控、诊疗咨询、医院管理、检测诊断、医院建设五大类别中选出32家优秀案例。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提供商,帆软凭借医疗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入选细分类别—医院管理的优秀案例榜单。

屏幕快照 2020-03-24 下午2.25.37

点击链接了解完整榜单

报表应用推动医院数字化管理

获得医疗机构领域专业服务机构—动脉网的认可,彰显了帆软医疗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在医院管理领域的突出作用。

以协和深圳医院为例,信息部门利用帆软产品FineReport快速开发一系列的移动端实时报表并不断迭代,包括医院的发热门诊、病区情况、医疗物资供应等等。多维度指标和数据动态呈现,管理人员可以实时监控,缩短医院的决策路径。同时利用报表进行各类数据的打包和上报,政府部门、上级防控部门、同级医院联防还有医院内部各科室之间实现了信息的有效传递和拉通。

帆软入选动脉网2020年科技赋能疫情防控优秀案例榜单插图(1)

移动端报表平台大大提升了医院的管理水平,在协和深圳医院网络技术科吕周平副主任看来,信息平台针对各社区的数据透视,可以分析出该地的主要人群,从而进行更为精准有效的健康宣教。某些区域儿童或者老年人较多,则可以调配相应的医护人员和医疗物资。在医疗资源较为宝贵的情况下,数据能帮助最大化地合理配置资源,减少资源浪费。

春雷计划彰显科技战疫实力

疫情防控期间,除了针对行业的解决方案,帆软早在2月初,就推出了2款免费产品、5大疫情专题模板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政策,得到4000家企业的使用和支持。其中,FineReport推出疫情快速部署版,90天全功能免费使用,简道云高级版60天免费使用,并提供60天专线技术支持。

在收集了用户对于复工复产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后,帆软继续发起“春雷计划”,持续开放免费产品的同时,并利用远程培训、行业复工解决方案、行业数字化直播等方式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助力。

屏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4.23.22

这套“组合拳” 的价值在于给各行各业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工具和全生命周期方案的,帮助各行业突破数据应用的难点。

着眼未来,让数据应用价值升级

荣登动脉网科技赋能疫情防控优秀案例榜单,是对帆软行业深耕的一种肯定。未来帆软还将继续在专注商业智能主赛道的同时,创新产品组合和行业解决方案,让数据成为生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