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丨SENSORO灵思智能安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滴滴滴,请佩戴口罩!请佩戴口罩!” 灵思智能摄像机检测到未佩戴人员即刻预警并发出语音提醒。

“验证通过!” 灵思智能门禁系统在人们佩戴口罩的状态下实现人脸有效识别与验证。

科技战疫丨SENSORO灵思智能安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插图

疫情当前,防护为重,效率就是生命。SENSORO 复工伊始,员工需全程佩戴口罩,但这并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员工从进门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无接触式的智能化防控措施。1 秒识别、精准筛查,高效防控的背后,正是 SENSORO 自主研发的灵思智能安全服务系统在发挥关键作用。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逐步深入,AI、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在抗疫阻击战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且在体温测量、大数据分析等领域都已得到实际的应用。如今,各地也陆续迎来节后复工潮,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关键期。无论是人流较为密集的机场、火车站、地铁站,还是与人们工作、生活紧密相关的楼宇、社区、学校、商场等,都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

科技战疫丨SENSORO灵思智能安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插图(1)

SENSORO 灵思智能安全服务系统可快速部署于上述重点防疫场所,通过高端人脸识别、医疗级热成像测温(误差 <±0.3℃)、视频智能分析及物联网等技术方案,24 小时不间断地辅助一线工作人员快速筛查人群中的体温异常、未佩戴口罩等情况,来往人群无需停留更无需摘下防护工具,即可实现快速、安全、精准的筛查。

相比于传统的额温枪等接触式测温方式,SENSORO 安全服务系统的非接触式测温,更有助于减少工作人员被感染的风险,降低人工筛查压力的同时提升筛查效率,最大化保障每个人的安全。

当人群中出现体温超过一定阈值的人员,SENSORO 灵思智能安全服务系统将以“秒级”速度发出预警,工作人员通过相关联的大数据平台,还能定向分析出高风险人员的行为轨迹、逗留场所、潜在接触人群等有助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数据,为疫情防控守住“生命线”。

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当下,佩戴口罩出行仍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SENSORO 灵思智能安全服务系统还可针对写字楼、社区等场所的出入口进行人员、车辆等信息的快速筛查与识别。其中,人脸数据的识别与验证,无需人们摘下口罩即可完成,大大降低了工作人员被感染的风险,通过智能化方式提升疫情防控管理效率。

而当疫情解除后,SENSORO 灵思智能安全服务能够通过社区内已建设的视频监控、微卡口、人脸门禁和各类物联感知设备,实现社区数据、公共安全事件的全面感知,形成应急、公安、街道、物业等多方联合的立体化社区防控体系,有效提升当地对特殊人群、重点关注、涉案/涉黄/涉毒等人员的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政府机关的风险预测预警和科学研判能力和动态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能力。

关于 SENSORO 灵思智能摄像机:

科技战疫丨SENSORO灵思智能安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插图(2)

SENSORO 灵思智能摄像机通过内置的 AI 智能算法对人脸、人形、车辆等目标进行检测,并可将抓取的现场图像实时回传至后端大数据平台进行智能比对、计算和分析,来判断是否满足对应的布控条件(如是否佩戴口罩、是否为涉案人员等)从而触发报警。借助 AI 智能分析,摄像机还可进一步监测区域内人数统计、人流密度、人员分布、行为布控以及活动轨迹等信息,并在应急联动中快速识别人群特征(如普通住户、非法入侵人员等),并支持数据回溯与责任追查等,辅助公共事件的防控、救援与安全保障,赋能平安城市建设。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