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杯”中国科大量化投资大赛启动,通联数据全程支持

近日,“华安证券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届量化投资大赛正式启动。金融科技公司通联数据全程为本次大赛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持。

华安证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通联数据等主办方和协办方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在举行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硕士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之后,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上台按下启动手印,正式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

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浪潮下,高校的人才培养需要贴近企业实际需求,因此,华安证券和通联数据深化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合作内容和形式,推动新时代专业金融人才的培养模式创新。

启动仪式上,通联数据资深量化工程师张凯围绕基于因子的投资策略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并现场答疑。

本次量操水平,缩小人才培养与社会实际需求之间的差距;同时,构筑校企双方的人才交流平台,激发同化投资大赛旨在通过高度仿真模拟量化交易的大赛形式,让同学们体验真实的交易环境,锻炼和提高实学们对金融知识的求知欲,引导同学学以致用、发挥才智,提升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率,促进校企之间人才的对接。

通联数据是由金融和高科技资深专家发起,中国万向控股投资成立的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和专业的投资理念相结合,打造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智能投资管理平台。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