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媒体争相报道的乐森机器人,凭什么在CES2020成为全场宠儿?

最近乐森机器人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被国内外媒体疯狂报道,成为众多嘉宾和观众的关注热门,乐森的什么产品受到这么大的关注?到底凭借什么吸引了这么多眼球?

被媒体争相报道的乐森机器人,凭什么在CES2020成为全场宠儿?插图

现场媒体参访乐森CEO苏国行

被媒体争相报道的乐森机器人,凭什么在CES2020成为全场宠儿?插图(1)

乐森工作人员接受采访

据了解,乐森机器人本次参展,带来了旗下的拳头产品星际特工。据悉,星际特工是全球首款全电动智能变形机器人,可以在人形和车形之间随意切换,通过语音或者App就能控制,全身上下22个人工关节让星际特工实现高度的拟人化,各种复杂的舞蹈动作都能轻松实现。并且,星际特工还搭载3种编程方式,能够让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接触学习编程。

被媒体争相报道的乐森机器人,凭什么在CES2020成为全场宠儿?插图(2)

参展观众驻足观看表演

图片5

海外媒体镜头聚焦

被媒体争相报道的乐森机器人,凭什么在CES2020成为全场宠儿?插图(4)

观众对星际特工给予高度评价

其实这并不是星际特工首次登陆CES,早在CES2019首次亮相后它便成为全球媒体争相报道的爆款产品。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全电动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历经了10年才打磨“出世”,背后的乐森研发团队更是从2009年就开始日以继夜地奋斗在研发前线。

图片3

在机器人行业这个长期赛道上,乐森不仅攻克了高精度、高寿命伺服电机、减速器、驱动器、运动控制器这几个机器人核心组件的设计技术和制造技术,还做到了让机器人关节长期、高寿命、无故障的运转,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掌握这些技术的机器人企业,摆脱了国外的技术垄断。

图片2

CES上乐森展位

在突破技术瓶颈的同时,乐森机器人坚持围绕科教兴国战略目标,助力少儿编程教育,希望通过机器人编程教育为国家培养未来科技人才。

在玩法方面,星际特工拥有手掰、图形化编程、3D图形编程3种从易到难的编程方式。无论是儿童还是没有编程基础的成人,都可以通过手机、平板或者电脑进行编程,进而实现对机器人的定制化设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ES展会上乐森发布了星际特工2.0,主要针对编程功能和乐森世界共享平台进行了优化,大大提升了编程的趣味性和可玩性,更好地引导用户了解星际特工的编程功能,让用户在游戏式的体验中培养编程思维和了解机械工程学等相关知识。

在CES消费电子展亮相的星际特工可以说是乐森技术最具代表性的体现,此次代表中国企业参与这个展示“智造实力”的展会,标志着全世界观众看到了中国机器人在前沿技术研究上的突破,也意味着中国消费级智能人形机器人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眼下,世界经济发展已经来到新路口,中国机器人行业虽然受到起步晚、技术沉淀不足等“历史优势”的压制,但作为全球创新舞台上的重要角色,不论是乐森还是其他机器人企业,都在不余遗力的追赶甚至是默默超越。未来,以乐森为代表的中国机器人企业仍需要沉淀技术、夯实基础,更进一步地让人工智能与全球商业、教育、文化娱乐等行业融合,才能在这片各国争相布局和着重发力的科创前沿占据一席之地。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