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ES野心尽显:乐森机器人国际化布局更进一步

随着2020年的到来,第53届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也在1月7日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产业盛会,CES是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新品、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越来越多中国高科技企业在这里崭露头角,其中就有来自深圳的高科技企业乐森机器人。

2020 CES野心尽显:乐森机器人国际化布局更进一步插图

此次参展,乐森机器人带给世界的是一款能学编程的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星际特工配备22个乐森自主研发的伺服舵机和23颗专业芯片,支持语音和APP双操控,可以在车形态和机器人形态自如切换,既是遥控车又是机器人。而由于星际特工全身上下拥有的22个高精度人工关节,所以能完成非常多复杂又酷炫的舞蹈动作,具备非常高的可玩性。

2020 CES野心尽显:乐森机器人国际化布局更进一步插图(1)

不仅如此,星际特工还是一款能学编程的教育机器人,主要面向5-16岁的儿童或者青少年。它搭载3种从易到难的编程方式,有手掰编程、图形化编程、3D图形编程,从初阶到高阶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的需求,并且乐森配套了免费的线上编程教学视频,更进一步让用户零门槛上手编程。

2020 CES野心尽显:乐森机器人国际化布局更进一步插图(2)

近年来国内机器人市场气氛低迷,行业都还处于发展初期,高研发投入、商业化艰难、量产艰难、投资巨大等问题不断,消费级机器人更是一片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领地,在这个以往并不最在风口浪尖的领域,乐森机器人却逆势而上,在1月份宣布全球首台全电动智能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实现量产,5月份乐森完成亿元融资,6月份作为“国礼”赠送给奥地利前总理,7月京东首发上市即打入京东新品top2的优秀成绩,而在8月世界机器人大会,3天销售突破千台,更是创下消费级机器人的销售记录。

2020 CES野心尽显:乐森机器人国际化布局更进一步插图(3)

2020 CES野心尽显:乐森机器人国际化布局更进一步插图(4)

乐森CEO苏国行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机器人的功能、构造变得越来越智能,而带编程教育属性的变形机器人是有市场需求的,但在市场预热的前期,保证量的前提是必须要保证质的增长,未来团队依然会进一步迭代、打磨技术。

纵观整个行业格局,中国智能机器人制造受“历史压制”是很明显的,第二次工业革命以来,德、日、美等先进工业国家多年积累的整体生态是一道高高的墙,欧美日的高端智能机器人产业已然形成了一个层次丰富、配套完整的生态,不是我们短时间靠钱能砸开的,而2012年以来的智能化浪潮,很可能是后发国家的“攻城师”们撕开的第一道豁口。

苏国行表示,作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的高科技公司,今年乐森还将推出重磅级的消费级产品,将再次引领行业发展风向。

本次参展2020 CES,是乐森对自身创新力量的自信,在展会上首发星际特工2.0,更是展示了乐森要走向国际化的野心,而毫无疑问,当星际特工登上CES的舞台,全球已经扑面而来。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