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

每年这个时间除了忙忙碌碌的做各种年终总结外,科技圈还有一件大事。什么?你不知道?提醒你一下,全球最大型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会在每年一月初举办,作为新的一年首个国际性的科技类大展,每年的CES都是当年最新科技产品的首秀,也能从中看到未来一年科技产品的发展方向。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

今年的CES可谓是盛况空前,不仅阔别27年的苹果宣布要重返,而且在新技术譬如5G的加持下,众多品牌也将发布各家的全新产品,三星的无边框电视,LG的4k曲面电竞显示屏、因特尔14nm的处理器等等。同样也有众多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企业争奇斗艳,而最引入注目的莫属来自中国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乐森机器人。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1)

乐森展位数台星际特工上演机器人舞蹈秀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2)

本届CES,乐森机器人展出了自家的拳头产品星际特工。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乐森机器人凭借颠覆式的产品创新,在国内获得了品牌口碑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作为一款能学编程的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在不明朗的消费级机器人市场、教育机器人市场脱颖而出,在8月的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创造了消费级机器人3天过千台的销售记录,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3)

乐森海外销售总监接受媒体采访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4)

乐森美国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

然而对于乐森机器人来说,“消费级机器人中国第一”只是漫长征途上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乐森瞄准的是更广阔的全球市场。随着去年12月日本东京机器人展和本届CES的开展,乐森机器人也朝着全球化,国际化发展推进,以CES2020为契机,乐森打响了进军全球市场的号角。乐森机器人CEO苏国行表示:乐森将不断升级迭代打磨产品,让高品质产品得到世界认可,维护全球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苏国行同时也认为“海外市场需要归零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地去了解情况、仔细分解、反复论证,点滴地投资源打磨”。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5)

媒体和嘉宾纷纷驻足了解

据悉,星际特工是乐森完全自主研发的变形机器人,也是全球首台能实现量产的变形机器人。自主研发的22个人工关节不仅让星际特工具备高度拟人化,也让星际特工能在车形态和机器人形态之间自由切换。而星际特工得到广泛认可的原因是它不单是个变形机器人,它还是一个编程教育机器人,搭载的3种编程模式能满足5-16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或青少年的需求。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6) Robosen乐森机器人登陆CES,正式开启国际化元年插图(7)

现场嘉宾给予星际特工高度评价

“用科技创新让一切变得更美好和有趣”的发展理念和精耕细作的全球化战略,让乐森机器人不仅在国内市场硕果累累,更使得乐森踏上了更大的全球舞台。在中国企业正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型的发展背景下,乐森作为中国机器人行业的代表,将继续以世界一流品牌的水平要求自己,引领和推动机器人行业蓬勃发展。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