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硬核了!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亮相2020CES

一年一度的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风向标——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北美时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乐森机器人作为中国机器人的领军企业自然不会缺席这一世界盛会。与此同时,乐森也借此良机,在展览上向全球客户、媒体和用户全方位展示了品牌独立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卓越的产品体验及品牌口碑,彰显出中国科技品牌的领先实力。

太硬核了!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亮相2020CES插图

太硬核了!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亮相2020CES插图(1)

乐森机器人此次参展,带来了全球首款人车智能变形的机器人星际特工。星际特工是一款能学编程的变形机器人,全身由3000多个零部件组合而成,由航空级材质打造的星际特工让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

星际特工作为全球首款变形机器人,黑科技实属不少。22个自主研发的伺服舵机让星际特工能完成数千种拟人化动作,23颗专属芯片,让星际特工的各个关节流畅运动,加上独特的变形算法,造就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人车智能变形机器人。

太硬核了!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亮相2020CES插图(2)

车形态下的星际特工是一辆遥控车,前进、拐弯、后退无所不能,人形态下既可以双足行走又可以做各种舞蹈动作,如果单纯作为一个玩具来看已经足够优秀,但乐森想要的绝非如此简单。

星际特工不仅是个玩具,还是个“教具”,它是一个拥有教育属性的机器人玩具!搭载的3种编程方式让星际特工能满足5-16岁孩子不同的需求。乐森独创的手掰式编程,只需要掰动机器人关节就能编出一套舞蹈动作,让学龄前儿童也能提前接触编程教育;图形化编程,将复杂的编程代码转化成通俗易懂的图形化模块,能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与创新能力;PC端3D图形编程,能添加背景音乐与参数化调节关节,让音符和动作达到高度融合。3种编程方式能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编程,了解机械工程学等相关学科知识,更能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

太硬核了!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亮相2020CES插图(3)

星际特工集体舞蹈秀成为CES一道风景线

乐森机器人虽说不是机器人行业中起步最早的,但是十几年大浪淘沙中,乐森却是极少数具备技术沉淀的老牌机器人厂商之一。2008年创建于北京中关村 2014年,乐森攻克了大型机器人手臂的全套驱动系统,2018年,乐森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MCU芯片,实现了中国在机器人芯片领域零的突破,2019年,全球首台全电动智能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完成量产,同年7月,星际特工在京东线上首发,京东CEO徐雷更是发朋友圈为星际特工站台,8月,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3天售出过千台,创造了人形机器人历史上的销售记录。

太硬核了!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亮相2020CES插图(4)

星际特工吸引大批记者及科技爱好者

太硬核了!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亮相2020CES插图(5)

乐森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

回顾过去,乐森之所以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发展壮大,核心在于乐森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所以才会在机器人行业,特别是消费级机器人行业创造无数个第一。乐森机器人携星际特工亮相美国CES,既是乐森将技术落地的重要体现,也是乐森探索科技边界,抢占市场话语权,实现国际化的关键一环。总结来看,乐森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极客精神不断打磨产品,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乐森是否能保持初心,为用户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