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ES影响空前:苹果阔别27年参展,乐森机器人或携新产品亮相

创始于1967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即将于本月7日-10日迎来第53届。基于其越来越负有盛名的影响力,据彭博社消息报道,阔别CES 展27年的苹果也将在本届展会上正式重返。要知道,上一次苹果在CES上的露面,还得追溯至1992年。

2020CES影响空前:苹果阔别27年参展,乐森机器人或携新产品亮相插图

与此同时,作为近年新晋崛起的中国机器人品牌乐森机器人,也确认继续参展。不过乐森本次会带来什么样的产品目前未获确认。但以笔者推断,其于7月在京东上市的星际特工很可能会亮相2020 CES。

星际特工作为全球首款能编程的变形机器人,其实在去年的2019CES已经正式发布,一经亮相便得到现场众多媒体和嘉宾的青睐,特别是酷炫的人车变形、人形状态下的双足高速行走、高度的拟人化舞蹈更是“刷新”了现场观众对机器人的认知。

2020CES影响空前:苹果阔别27年参展,乐森机器人或携新产品亮相插图(1)

而且星际特工不仅仅是一个能智能变形的机器人,它还是一个能学编程的机器人,搭载的三种编程方式能满足5-14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乐森独创的手掰编程,与国际接轨的图形化编程,更具可玩性的3D编程,多种玩法的编程让儿童在玩耍中了解机器人的机械结构和电子控制,接触软件和硬件的趣味结合,不断提高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意能力。

2020CES影响空前:苹果阔别27年参展,乐森机器人或携新产品亮相插图(2)

每年的CES展会都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科技公司,他们相聚一堂,既是为探求消费科技领域未来的新动向,也是为向全球展示自己最新的技术、最先进的理念和产品。而乐森的星际特工产品刚刚发布不久,自然不会缺席这次全球展示的最好机会,但值得关注的是,笔者猜测此次乐森携星际特工再次参展2020CES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应该会发布关于星际特工的更多玩法或者相关新周边。

时隔27年,苹果重返CES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而乐森机器人作为国产机器人品牌中的佼佼者,同样受到诸多目光关注。不论是苹果还是乐森,之所以能在业界引发热议,是因为他们在核心技术研发上的持续投入和领先优势,在各自领域已成为领军企业,一举一动自然受到特别关注。特别是像乐森这样的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影响力日益攀升,更应该看作是中国品牌在技术赋能下,开始实现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的跨越。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