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汽车安全座权威评测结果发布,gb好孩子CONVY获C-NCAP唯一“优+”评级

12月26日,中汽中心(CATARC)公布了2019年度儿童约束系统产品(即儿童汽车安全座)的评价结果,gb好孩子品牌的儿童汽车安全座CONVY以36.13分获得唯一“优+”评级,其中碰撞安全性得分28.71,为全场最高分,使用方便性得分7.41分,同样为全场最高。

由中汽中心(CATARC)主导的C-NCAP评级是中国市场上唯一可相当于德国ADAC测试的独立第三方测评,评级结果独立、公正、公开。

gb好孩子CONVY适合0-7岁孩子使用。按C-NCAP评测规则,须参加幼儿用组和学童用组两组测试,每组碰撞测试均进行多次。幼儿用组以前向安装和后向安装(9个月前的孩子使用汽车安全座必须后向安装)两种方式,分别以两组不同的假人进行碰撞测试,4次测试结果平均值的2倍为最终的碰撞安全性得分;学童用组则以所适用的体重范围对应的两组假人进行测试,取2次测试结果之和。使用方便性能包括对说明文件、标识、儿童约束系统在车上的安装性以及儿童搭乘性四个方面进行评分。

gb好孩子的另一款产品EVERNA在今年10月的ADAC测试中获得了所在组别的第一名。EVERNA和CONVY采用了相同的技术——宇航吸能技术。该技术可在汽车发生意外时迅速吸收碰撞产生的巨大能量,急剧降低作用在孩子身上的冲击力。使用此种技术的gb好孩子汽车座可把符合安全性能要求的碰撞测试速度从欧美标准所规定的50公里/小时提升到80公里/小时,这相当于把对孩子的安全乘车保护能级从3楼提高到了8楼。这也是CONVY能在C-NCAP评级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28.72分的核心保障。

/var/folders/8k/t4qmx48965j2r7kmq9zb974r0000gp/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967FBAC148BD561F21ED00577F75C2E438CFC77B_size51_w1080_h1080.jpeg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天津,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央企业,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